12-13英超联赛第32轮解析:切尔西vs桑德兰

2013年03月28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时间:2013-04-07 (星期日) 22:00

  比赛地点:斯坦福桥球场

  切尔西[微博]换帅之后慢慢找着了方向,但是稳定性还是不够。每次以为蓝军有望冲击曼市双雄时总是掉链子,现在曼联[微博]已是一马当先,不过追赶曼城[微博]还是大有希望。近期联赛主场完胜铁锤帮,之前的欧罗巴在主场对阵布加勒斯特星翻盘成功晋级,英足总杯[微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顽强扳平比分,状态调整到极佳的状态。

  桑德兰初期平局较多是积分少的原因,积分榜一直是中下游。球队起伏较大,不过近期主场1比1战平诺维奇之后,球队收获3平4负的糟糕战绩。现在的联赛积分已经越来越逼近降级区,黑猫如再延续这种低迷状态,降级的噩运恐降临在头上。

  双方近23次交战,切尔西17胜1平5负。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切尔西客场3比1完胜对手。切尔西难言已经锁定欧冠席位,抢分迫在眉睫,而桑德兰实力悬殊实在太大,蓝军有望双杀黑猫。

  资讯:[足球资料库][竞彩足球][北京单场][胜负彩全攻略]】

  投注:[竞彩足球倍投显威][北京单场长串乐园][胜负彩14场冲击500万]】

  活动:[不中奖返彩金][猜胜负赢爱疯4S][猜进球时间赢彩宝换彩金 ]】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