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慧明火线解盘:马赛一球浅盘有冷 沃尔夫可博胆

2013年03月15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01 沃尔夫VS杜塞尔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沃尔夫让半球186低水,沃尔夫客场4比1击败过对手,心理有优势。并且首回合是杜赛让的平半,现在主队能让半球,踢只输拜仁[微博]一个球的队伍,取胜希望很高。

  02 柏林联VS圣保利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柏林联让半球200高水,柏林联客场踢平了对手,主场的盘口显得稍微有点高,补平局。

  03 杜伊斯VS科特布 推荐:0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杜伊斯堡让平半198中高水,首回合的比赛中,科特布斯主场让半球结果输球。本场主队让平半的话,因为客场击败对手而热,也有输球可能。

  04 帕德博VSFS法兰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帕德博让平半196中高水,上轮FS法兰克福打了对手一个6比1,客场会热。主队积分落后,还能让球的话,值得小博。

  05 拉科鲁VS塞尔塔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拉科让平半200高水,塞尔塔主场还曾经让过对手半球,结果踢平。本场拉科让平半,输球可能性不大。

  06 马 赛VS阿雅克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马赛让一球176低水,马赛客场就2比0击败过对手,回主场才让一球实在太低。要知道上次两队比赛时,马赛主场还让球半呢。这场藏冷,两头。

  07 阿尔勒VS色 当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阿尔勒让平半200高水,色当两个主场连拿6分,感觉状态似乎不错,本场两头。

  08 勒阿弗VS尼奥尔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勒阿弗让半球188低水,本场主队有一定优势,客场踢平,回主场让半球比较干脆,单选。

  09 阿雅GFVS沙托鲁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沙托鲁平手185低水,这场球开出平局实在没什么道理。客队主场3比1取胜,目前排名也领先不少。感觉主队有胜机。

  10 摩纳哥VS安格斯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摩纳哥让半一194中水,摩纳哥客场就击败了对手,以他们的实力和排名,应该有能力再胜。

  11 甘 冈VS卡 昂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甘冈让平半190中低水,以首回合客场取胜的表现看,主队应该让到半球。仅平半的话,输的机会极大。

  12 伊斯特VS克莱蒙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伊斯特让平半196中高水,主队客场曾经1比2输给过对手。本场让平半不热,博胆。

  13 勒 芒VS尼 姆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勒芒让平半205超高水,感觉这个让球非常勉强,分胜负。

  14 图尔斯VS拉瓦尔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图尔斯让平半184低水,图尔斯客场踢平对手,由于积分排名靠前,回主场这样的盘就很危险,很可能输掉。(陆慧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