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慧明解盘:深盘之下巴萨必胜 保级大战雷丁无平

2013年03月09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01 诺维奇VS南安普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诺维奇让平半206高水,诺维奇主场让对手平半两次,均击败对手。倒是让半球反而不好了,这个盘似乎不怎么看好主队,博一下。

  02 巡游者VS桑德兰 推荐:0-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巡游者让平半186低水,主队目前的积分形势决定他们只能强攻。但由于实力不够,当心输球。

  03 雷 丁VS维 拉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雷丁让平半202高水,双方积分缠在一起,对双方都很关键的比赛,不看好平局,小资金可博主胜。

  04 西布朗VS斯旺西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西布朗让平半194中水,西布朗对赛3连败。斯旺西捧了个杯赛之后,上轮还击败纽卡,状态似乎也很好,但本场受让难赢球。

  05 拜 仁VS杜塞尔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拜仁让两球半197中高水,单选吧。

  06 沙尔克VS多 特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多特让半球198中高水,实际上这场球有点象巴萨客场踢皇马的比赛。沙尔克有欧冠任务,大家都觉得他要留力。但多特刚踢完冠军杯,可能也有消耗,本场变数较大,并不不能排除主胜结果。

  07 美因兹VS勒 沃 推荐:0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勒沃库森让平半200高水,勒沃主场没赢对手,去客场让平半,应该很难输球吧。

  08 弗赖堡VS沃尔夫 推荐: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弗赖堡让半球192中低水,主队客场就赢过对手2球,回主场才让半球,平局可能性大。

  09 菲尔特VS霍芬海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菲尔特平手189低水,本场似乎平局还比较热。两队目前在最后两名,主队主场还没赢过,给人的感觉是客队比较安全。这场我看好主队取胜,至少也是不败。

  10 门 兴VS不来梅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门兴让平半196中高水,不来梅状态不怎么理想,但是主队较热,当心平局。

  11 巴 萨VS拉科鲁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巴萨让两球半198中高水,欧冠大战来临之前,巴萨主场至少要赢球吧。

  12 巴利亚VS马拉加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巴利亚让平半200高水,落后八名,主队还能让出球来,似乎是主队好,本场分胜负。

  13 瓦列卡VS西班人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瓦列卡让半球190中低水,由于历史战绩不佳,主队不会被特别看好。本场平局受关注,分胜负,我博主队。

  14 马洛卡VS塞维利 推荐:0-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塞维利亚让平半191中低水,国王杯塞队客场5比0赢过球,这个平半可能还是会被看好。双方排名差距较大,塞队位于中游,如果丢分也不奇怪。(陆慧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