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赛季西甲第25轮解析:塞尔塔VS格兰纳达

2013年02月18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时间:2013-02-24 23:59

  比赛地点:巴莱多斯球场

  塞尔塔的保级之路依然凶险。客场的不作为让他们只能在主场用尽全力抢到所有能拿的积分。而本场的对手又是一个硬骨头。格拉纳达换帅之后表现非常出色,客场3-0大破垫底的拉科鲁尼亚拿到两连胜,只可惜主场不敌巴萨[微博],但也只是小负对手。本场论近期状态塞尔塔处于绝对下风,塞尔塔已经7轮不胜,负于赫塔菲之后吃到3连败,而格拉纳达近五轮赢下三场,主场赢下皇马[微博]虽属幸运,但零封对手足见其并非偶然。塞尔塔主场华丽的进攻能否击破格拉纳达坚固的防守,一场保级恶战行将上演。

  预计阵容:

  塞尔塔:巴拉斯;乔尼-卡斯特罗 图内斯 卡布拉尔 拉戈;博尔哈-奥比纳 阿莱克斯-洛佩斯;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 贝尔梅霍 科隆-德利;阿斯帕斯。

  格拉纳达:托尼奥;尼奥姆 迈因茨 伊尼戈-洛佩斯 西奎拉;米克尔-里科 雷西奥;托尔热 阿兰达 诺里托;伊格哈洛。(wawapopo)

  资讯:[足球资料库][竞彩足球][北京单场][胜负彩全攻略]】

  投注:[竞彩足球倍投显威][北京单场长串乐园][胜负彩14场冲击500万]】

  活动:[不中奖返彩金][猜胜负赢爱疯4S][猜进球时间赢彩宝换彩金 ]】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