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客网]竞彩周二006预测:朴茨茅斯成降级大热

2013年02月05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斯肯索普(主) VS 朴茨茅斯

  比赛时间: 2013. 02. 06 星期三 03:45

  亚洲盘口: 0.70 斯肯索普 -0.75 朴茨茅斯 1.12

  欧洲指数: 1.48 3.90 5.20

  专家赛事前瞻及解盘:

  斯肯索普上轮联赛反客为主,客场2比1战胜科切斯特联,结束近期4战不胜尴尬。中场大将吉米。赖恩、前锋卡尔。豪利分别为球队建功。斯肯索普现时与本战对手朴茨茅斯同处保级区内,本场比赛属于保级大战。近年交锋斯肯索普处于下风,近4次各项赛事交手球队未能击败过朴茨茅斯,而且本赛季也曾败在对手脚下,球队主场赢球需多花心思。朴茨茅斯自从消失在英超赛场后,球队实力续年下降,俱乐部出现严重亏损,本赛季朴茨茅斯一蹶不振,赛季初段就为保级而战。球队上轮0比2负于沃尔索尔,近4场比赛全部败北,球队对上一次赢球已经要追溯到去年10月20日主场击败谢斯伯利。朴茨茅斯现时攻不锐、守不稳,已经成为降级大热门。

  亚盘为斯肯索普作出0.75低水让步,欧指主胜也大幅下压,主队赢面甚浓,客军在联赛多轮不胜,要打出客胜相当困难,而且球队防线积弱,保级战宁捧主队取胜。

  ☆☆☆☆☆☆☆☆☆☆☆☆

  Samuel半全场推荐: 平/胜, 胜/胜, 负/胜

  Samuel比分推荐: 3:1, 1:0

  北京单场斯肯索普让(-1)球,Samuel推荐: 3/1

  竞彩足球没有让球,Samuel推荐: 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