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慧明解盘:沙尔克主场不败 色当让平半高水难胜

2013年01月18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01 沙尔克VS汉诺威 推荐:31

  新浪体育讯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沙尔克让半一188低水,两队冬歇前的状况都不理想,本场至少应该补到平局。沙尔克上个主场让弗赖堡半一结果输球,本场不至于连败。

  02 西班人VS马洛卡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西班牙人让半球192中低水,双方这连个赛季都是各取3分,本场让出半球,博胆主队。

  03 里 昂VS伊维恩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里昂让一球球半180低水,单选主胜。客队已经从里昂身上拿到一分了,以他们的巨大排名差,很难连续占到便宜。

  04 阿尔勒VS阿雅克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阿尔勒让平半202高水,本场双方排名接近,平局比较受关注,两头。

  05 勒阿弗VS朗 斯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勒阿弗让平半192中水,朗斯上轮主场闷平,而该队客场成绩不错,两头。

  06 色 当VS欧塞尔 推荐:1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色当让平半202高水,色当主场成绩很糟糕,本场强开平半不乐观,支持客队不败。

  07 伊斯特VS摩纳哥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摩纳哥平手184低水,伊斯特法乙连输对方3场,平手盘翻身希望很高。

  08 勒 芒VS沙托鲁 推荐:0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勒芒让平半182低水,双方之间几乎没有平局,两头。

  09 尼 姆VS克莱蒙 推荐:1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尼姆让平半194中水,尼姆对赛战绩很差,稍微令人有些担心,补平局。

  10 卡 昂VS尼奥尔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卡昂让半一180低水,本场双方排名差距大,盘口肯定是开浅了,两头。

  11 图尔斯VS第 戎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图尔斯平手178低水,本场热度在客队身上,直接扑主胜。

  12 埃 门VS精 英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埃门平手192低水,双方积分其实只有一分差距,主队不让球实在体现不出主场优势,支持客胜。

  13 奥 斯VS马斯特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马斯特让一球200高水,这是客队本赛季首次客场让出一球盘,防大冷两头。

  14 福伦丹VS多德雷 推荐:1-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福伦丹让平半187低水,双方的首回合比赛,福伦丹客场2比1取胜。本战回主场,也才让平半,上盘较热,重点是平局。(陆慧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