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慧明:超级深盘曼联必须补平局 曼城切尔西稳胆

2012年12月26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01 埃弗顿VS维冈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埃弗顿让一球183低水,上后市可能还会升盘,此战前主队状态非常好,值得追捧。

  02 富勒姆VS南安普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富勒姆主场让半球低水,主队上轮被红军4比0横扫,此战半球低水诱惑上盘的意图感觉明显,支持客队不败。两头。

  03 曼联[微博]VS纽卡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曼联让球半两球181低水,属于开得很深的比赛,但是曼联目前的状态不是非常好,补平局。

  04 诺维奇VS切尔西[微博]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切尔西让半一175低水,有了一场8比0,切尔西状态大为提升,继续博胆。

  05 巡游者VS西布朗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巡游者让平半194中水,主队目前排在第19位,上赛季主场让对手平半结果踢成1比1,这次还让平半,建议分胜负选择。

  06 雷丁VS斯旺西 推荐:0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雷丁平手200高水,雷丁目前已经七连败,碰上刚踢平曼联的斯旺西,平手盘其实已经不错了,但是主队状态实在过差,两头。

  07 桑德兰VS曼城[微博]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曼城让一球184低水,就曼城上轮主场绝杀的表现看,这个一球开得比较满,单博。

  08 维拉VS热刺[微博] 推荐:0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热刺让平半182低水,维拉上场输球是典型的事故级,本场热刺让得比较浅,不太容易打得出来,至少补平局。

  09 斯托克VS利物浦[微博] 推荐:0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利物浦让平半195中高水,两队上轮表现都非常好,斯托克这个主场很长时间没有输球,因此这个红军客场让球真不好把握,首选客胜,有条件补平局。

  10 加的夫VS水晶宫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加的夫让半球190中低水,从双方的积分看,唯一担心的就是主队过热问题,本场重点关注平局。

  11 赫尔城VS莱切城 推荐: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赫尔城平手195中水,比起上一场的半球来说,这场主队不让球实在说不过去,直接博平局。

  12 米堡VS布莱克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米堡让半球195中高水,双方排名差了13名,这个盘属于相当可疑,开得猛的话到一球其实都没关系,直接看好客队取胜。

  13 博尔顿VS谢周三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博尔顿让半一198中高水,从半球盘升了上来。博尔顿上个主场半一盘2比0胜查尔顿,此战半一合理,可博胆。

  14 狼队VS彼德堡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狼队让半一198中高水,狼队客场2比0拿下对手,目前排名领先不少,回主场初盘开半球太浅,补平局。(陆慧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