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注网]刘超华竞彩推荐:瓦朗谢讷残阵难胜

2012年12月23日14:46  新浪体育 微博

  12月23日21点

  法甲第19轮

  瓦朗谢讷VS伊维恩

  瓦朗谢讷 半球/一球 伊维恩

  大小球 2.5球

  推荐:伊维恩

  推荐:大球

  三周前,瓦朗谢讷还高居积分榜第五,还在憧憬着跻身三甲,三周后已经跌至第十、与榜首差距已经扩大至12分;本轮瓦朗谢讷坐拥主场之利,然而状态欠奉、阵容残缺,重返胜利轨道恐需时日。

  两周前与巴黎一战成了瓦朗谢讷赛季转折点,为了准备那场比赛,瓦朗谢纳在此前的比赛中保存了实力,但主帅桑切兹的苦心未获回报,在主场,瓦朗谢讷0比4被巴黎击溃,士气和信心遭遇重创;0比4或显夸张,但瓦朗谢讷状态下降是不争事实,自第13轮以来,一度攻击列法甲第一的瓦朗谢讷进攻上突然陷入低迷,连续6场比赛进球不超过1个、总进球只有3个,对于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而言,进攻找不到感觉所带来的后果是严重的,上周末的比赛证明了这一点,面对着缺少了数名主力的雷恩,瓦朗谢讷以0比2完败。

  屋漏又逢夜雨,瓦朗谢讷还受到了严重伤病的困扰,本场将有8人因伤缺席,包括法甲助攻王达尼奇和瓦朗谢讷后防核心吉尔,而头号射手卡迪尔累积黄牌停赛,对瓦朗谢讷打击更大。伊维恩近况并不出色,连续2个客场都输掉了比赛,但对手分别是领头羊巴黎和连续8轮不败的尼斯,这两场失利实属意料之中,而除了这2场,伊维恩近7战以来的另外5场取得了3胜2平的不错战绩,状态显然好于瓦朗谢讷。本场伊维恩也有5人因伤停缺席,但对实力的影响并不像瓦朗谢讷那么严重;虽然需要客场作战,但伊维恩打瓦朗谢讷却颇有心得,上赛季主客场曾经双杀对手,客场甚至3比0凯旋,那也是上赛季瓦朗谢讷在主场的最大比分失利,这2场胜利让伊维恩在心理上占据了一定上风,在对手状态低迷、阵容严重不整的情况下,伊维恩再度拿分希望不小。两队都是攻强守弱,都喜欢踢攻势足球,伊维恩10月份以来11战有7场奉献大球,瓦朗谢讷传统上更是大球的“爱好者”,因此在大小球方面,预计本场出现大球的可能性比较大。

  12月24日4点

  法甲第19轮

  马赛VS圣埃蒂安

  马赛 半球 圣埃蒂安

  推荐:马赛

  法甲球队大都有发挥大起大落的通病,圣埃蒂安不能免俗,一度,圣埃蒂安在联赛和联赛杯中保持13轮不败,被看做是今季最大黑马,然而好景不长,入冬之后,圣埃蒂安状态突然低沉,11月下旬以来连续4轮不胜,算上杯赛120分钟与巴黎互交白卷则是5战不胜!问题出现在了进攻上,作为季初攻击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之一,圣埃蒂安在过去5场比赛中进球竟然为0,11月最佳球员奥巴梅扬状态突然低迷,他的搭档格拉德尔和阿穆玛近况也不好,法甲速度最快的攻击三叉戟变成了浪费机会最严重的三叉戟,直接导致圣埃蒂安的排名从第三跌至第九。

  针对攻击哑火的近况,圣埃蒂安主帅加尔蒂耶意欲对攻击组合进行调整,奈何高中锋布兰当因伤缺席本场,打乱了加尔蒂耶的构想,本场圣埃蒂安共有6人因伤停缺席,除了布兰当,中卫萨尔和米尼奥一伤一停也有不小的影响。传统上圣埃蒂安是一支不擅打客场的球队,今季前8个客场输球虽不多,但仅仅赢了2次;做客马赛对圣埃蒂安而言更是凄惨的经历,自1979-1980赛季以来,圣埃蒂安客场从未击败过马赛!

  马赛秋季曾经跌入低谷,近2场却取连胜,呈现出强势反弹的势头;中锋吉尼亚克因伤缺席两个月后归来的作用是巨大的,上轮做客图卢兹,正是吉尼亚克攻入世界波,助马赛1比0全取3分。本场马赛阵容明显比对手更完整,全队只有2人无法出场,其中只有中场小谢鲁是主力。状态更好,阵容更齐整,拥有主场之利,再加上实力也更胜一筹,马赛显然是更值得看好的一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