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258]竞彩周日305:快船客场射日

2012年12月23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NBA[微博]竞彩:周日305 菲尼克斯太阳(+6.5)VS洛杉矶快船[微博]

  nba竞彩:客胜 让分客胜

  主队:太阳目前11胜15负排西部13,距离前八有较大差距。球队最近由于赛程有利迎来连续6个主场,上场战胜山猫之后取得四连胜一举摆脱之前七连败的低迷。虽最近主场接连取胜,但目前9胜5的的主场成绩仍比较一般。

  客队:快船目前高居西部第二,上场大胜国王之后,球队成为在继雷霆被终结连胜之后,唯一一只保持如此长连胜的球队,由此可见球队稳定性以及实力。同时球队客场表现也极其出色,目前已取得客场五连胜。

  总结:太阳连续主场作战取得四连胜,但对手实力都比较弱,虽然主场目前场均得100分,但失分也达到了95.57,面对快船的狂攻,球队恐难以应付;快船在保罗的掌控之下目前豪取12连胜,格里芬[微博]、巴特勒等人的表现都十分出色,而且板凳上还有克劳福德坐镇,球队不只进攻出色,防守同样到位,目前客场8胜3负,得98分失93.36分。综合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快船客场取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