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胜负彩12169期重心推荐:降平手勒沃恐难胜

2012年12月08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汉诺威VS勒沃 推荐:31

  汉诺威本季受到欧联杯拖累,联赛表现不如人意,目前仅能排在积分榜的中下游。球队周中又有一场事关小组头名的欧联赛事,周末的联赛恐怕会受到不小影响。

  勒沃本季的表现相当惊艳,在新任主帅莱万多夫斯基的率领下,球队靠着一套平均年龄不到24岁的主力阵容越战越勇,大有复制前两个赛季多特青春风暴的趋势。球队近10场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与拜仁[微博]并列为德甲[微博]状态最好的球队。球队甚至作客击败了拜仁。

  本场初盘客让平半高水,盘口合理,但高水对勒沃显得有些不太支持。而目前大部分公司都已经将盘口降至平手客队低水,与基本面相悖。平手盘下,勒沃很容易大热,本场不如看好主队不败。

  卡利亚迎来反弹

  卡利亚VS切沃[微博] 推荐:3

  卡利亚此前换帅之后有过一段4连胜的小高潮,但近期明显回落,联赛连续5场不胜。不过其中有佛罗伦、国米[微博]和那不勒这样的强劲对手。连续不胜之下,球队目前拿3分的欲望必定是高涨。

  而切沃本季全靠主场拿分,上轮作客终于打破了此前全败的格局,从热那亚身上拿到3分。不过热那亚此前也是状态低迷,切沃击败对手不足为奇。以该队此前的表现,此番作客不容乐观。

  本场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低水,目前变化不大。以卡利亚近期的状态,半球盘很难成为热门。本场我认为值得一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