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傅胜负彩12169期大势分析:AC米兰可博胜

2012年12月08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上期双彩奖金都超过百万,周日彩心理冷门的爆发是最重要因素,切沃[微博]客胜都是第二号冷门,沃尔夫平局成为第三号冷门,这些比赛看上去不起眼,但却容易被忽视,本期周日彩同样关注类似比赛。预计奖金在百万左右。

  曼城[微博]全力联赛

  曼城欧冠提早出局,周中最后一轮欧冠,曼城明显已经放弃,纳斯塔西奇、哈维·加西亚和辛克莱尔这样的替补球员都得到了首发位置,锋线上巴洛特利和阿圭罗[微博]都是半场才出战。曼城肯定是留力然后打德比战。曼城上季联赛双杀曼联[微博],心理上处于优势。目前阵中伤病极少,曼城将以最强阵容出战。由于曼联目前领先曼城3分,如果曼联胜出,就相当于领先6分,这个优势就很难被逆转,所以曼城本场输不起。曼联本赛季购入范佩西之后攻击明显增强,上演了数次逆转大戏几乎都是范佩西的功劳,整体攻击力增强的同时,曼联的防守能力也直线下降,伤病加上年龄增大,曼联的防线是近几季最差的,在这种强强碰撞中,防守弱点会被放大。

  欧洲平均赔率2.24 3.36 3.02,亚盘开出主让平半。曼城近期状态一般,成绩不如曼联,下盘更有诱惑力,盘口对曼城有利。

  埃弗顿主场不败

  埃弗顿本赛季开季后表现强势,但近期走势下滑,近10轮只胜2场,但也只输1场,唯一一场输球是对阵雷丁,其余平局占大多数。近两轮埃弗顿连遇强敌,相继战平阿森纳[微博]和曼城,场上也不见得没有机会,阵中核心费莱尼表现神勇,上轮逼平曼城的一球便由其打入。本赛季比利时人对阵豪门进球率是100%。埃弗顿近期风格较保守,一旦取得领先或扳平,球队不会再继续进攻,而是全力防守力求保住分数,这样埃弗顿即使赢不了输球也很难。热刺[微博]这样攻强守弱的球队,埃弗顿对付起来游刃有余,兼有主场优势,埃弗顿保不败难度不大。

  欧洲平均赔率2.04 3.31 3.53,热刺近期连胜状态出色,埃弗顿战绩逊色不少,2.04的主胜开得偏低,对主队较为看好。

  利物浦[微博]客场抢分

  利物浦近七轮联赛只胜了两场,在积分榜上也只能排在中游,这样的成绩显然不会让利物浦上下感到满意。主帅罗杰斯虽然仍得到俱乐部高层的支持,短期内没有下课之忧,但这种情况继续持续的话,恐怕也未必能在帅位上继续高枕无忧。本周利物浦将迎来巴西中场悍将卢卡斯的回归,周末出战不成问题,中场防守能力得到加强。而西汉姆上周主场爆冷击败切尔西[微博],如果不是门柱帮忙,他们本来很难取得胜利。

  欧洲平均赔率2.93 3.24 2.35,亚盘客让平半,以利物浦连续四轮客战未胜,而西汉姆刚刚主胜切尔西的表现,上盘显得便宜,很可能成为热门方,看好利物浦不败。

  AC米兰[微博]作客可博

  AC米兰联赛拿下2连胜,名次也上升至第7,不过和第6名罗马之间的积分差距达到5分,AC米兰要再度提升排名,还需要不断的胜利。周中AC米兰在欧冠中主场负于泽尼特,由于AC米兰已提前出线,主帅阿莱格里进行大轮换,只有德希利奥、阿切尔比、博阿滕3人继续首发,多名主力轮休,球队周末可以全力出击。头号前锋沙拉维替补登场差点进球,继续保持着出色状态。主队都灵目前排名14,并不需要AC米兰的放分,这种可能性可以排除,客队战意应该很强。

  欧洲平均赔率3.27 3.20 2.17,AC米兰亚盘让平半,水位已由让半球高水调整为让平半中低水,毫无理由的降盘目的应该只能是以低水位减赔付,AC米兰可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