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刮中顶呱刮25万终可给女友买婚戒(奖票)

2012年12月06日09:48  中国体彩网

  “我中了25万大奖!”

  “真的啊?! 恭喜你啦,这票才刚上市半个月呢!”

  12月3日上午,青岛胶州市的幸运彩友小王(化姓)跟女友一起来到青岛体彩中心兑取了顶呱刮“浪漫水晶球”25万头奖,这也是该票自上市以来在青岛中出的首个头奖。小王的这般幸运让现场的体彩工作人员都羡慕不已。

奖票奖票

  据了解,小王是一名外来务工人员,来青岛已经有五年多,平时工作之余爱好购买体彩。“俺来到这里有多少年,体彩也陪了我多少年,所以俺对体彩的感情特深。”小王说。12月1日下午,小王跟女友吃完午饭打算到附近的商场逛逛,路经一家体彩投注站,便带女友走进去试试手气。“其实那天俺俩一直在聊结婚的事,她问我啥时候给她买个戒指啥的,我正好看到顶呱刮有款新票‘浪漫水晶球’……”说到这小王自己忍不住笑了,接着说,“当时觉得这票‘寓意’不错就买了三张,还跟俺女朋友说送你个‘浪漫水晶球’比戒指好!没想到这一刮就刮了25万,别提多高兴了!”

  谈到对大奖有什么打算时,小王激动的说:“俺俩准备结婚了,早就想给女朋友买个婚戒了,但一直手头紧,这次托‘浪漫水晶球’的福,实现了俺俩长久以来的愿望,而且我还准备打造一个浪漫的婚礼送给她。”( 王洋 周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