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注网]刘超华竞彩周日推荐:马赛客场止连败

2012年11月04日14:51  新浪体育 微博

  11月4日21点

  法甲第11轮

  阿雅克肖VS马赛

  阿雅克肖 平手/受让半球 马赛

  6连胜之后,马赛战绩突然下沉,近3场联赛1平2负,算上杯赛则连败已达3场,分别是0比1负特鲁瓦、0比2负门兴格拉德巴赫和巴黎圣日耳曼,连续3场不进球说明马赛进攻上出现了不小的问题。头号前锋吉尼亚克因伤缺席的影响比预想中的要大,他的替补雷米虽然也是法国国脚,但今季状态并不好,所有射门竟然无一命中门框范围内,另一主力边锋大阿尤则连续27脚射门未换来任何进球;阿雅克肖在老帅杜邦上任后防守有了不小的改善,除了上轮客场4比4平洛里昂那一颇有些意外的比赛,其余9战阿雅克肖一共只丢了9球,马赛要打破连续3场的球荒,并不容易。由于周中联赛杯与巴黎恶战90分钟,马赛在体能上较周中无赛事的阿雅克肖也会有所不如;马赛另一劣势是需要客战,其本赛季所有失利的比赛全都是在客场,联赛中近3次做客阿雅克肖全部败北;上述种种表明马赛要想在本场重返胜利轨道不会太容易。

  但总体而言,马赛仍是本场更值得看好的一方。虽然战绩不佳,但马赛士气未泄,比赛中斗志依然高涨;从比赛过程来看,马赛的连败跟运气不好有一定关系,单论场面,马赛在失利的这几场比赛中非但未处下风、部分场次甚至占据了压倒性优势。本场阿雅克肖进攻核心卡瓦利停赛,主队攻击削弱,对马赛而言是一个天大喜讯,而马赛虽然有吉尼亚克和后卫法尼两人缺席,却迎回了过去3载的后防核心迪亚瓦拉,从他伤愈后在预备队的表现来看,状态比较不错。阿雅克肖不是一支擅长进攻的球队,抛开上轮的4比4,前9场一共只打进了6球,无论胜平负,阿雅克肖在比赛中都处于下风,在比赛数据上是联赛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竞彩双选马赛不败,客胜可作为首选。

  11月5日0点

  法甲第11轮

  里昂VS巴斯蒂亚

  里昂 一球 巴斯蒂亚

  大小球:2.5球/3球

  作为上赛季法国杯冠军和联赛杯亚军,里昂本赛季国内杯赛出师不利,周中客场1比3负于尼斯、早早被淘汰出联赛杯;不仅输掉比赛,里昂还折损了主力中卫比塞瓦奇,他因为红牌被罚下场本场将停赛,对于里昂而言,尼斯之旅真是输球又输人。

  联赛杯失利反映出了里昂不擅客战的问题,同时暴露出了其防守上的巨大漏洞:4个联赛客场虽然不败,但里昂有3次被对手逼平,仅在联赛首轮1比0小胜彼时状态很差的雷恩;最近8场正式比赛,里昂只在1比0胜布雷斯特一役没有失球,其余7战失球多达12粒,其中有3场失球达到或超过2个。巴斯蒂亚防守上的问题比里昂还要多,今季联赛和杯赛共11战,巴斯蒂亚有9场出现失球,联赛失球数更达惊人的21粒,是法甲防守最差的球队,失球数达到或超过2个的比赛竟然多达7场!这是两支防守羸弱的球队间的较量,在进攻上,里昂和巴斯蒂亚都颇具特点,里昂前锋利桑德罗和戈米斯状态不俗,巴斯蒂亚的莫德斯特也是进球连连;预计双方在本场打出大球的概率比较高。

  胜负方面,显然是里昂值得看好。虽然客场表现不佳,但在主场里昂依然非常值得信赖,除了0比2意外负于波尔多,里昂今季其余5个主场比赛全都取胜,包括上一主场击败西班牙球队毕尔巴鄂竞技,在主场得分效率方面,法甲廿旅只有布雷斯特可与里昂媲美。巴斯蒂亚也是擅打主场,客场同样不佳,除了首轮3比2逆转排在降级区的索肖,其余4个客场赛事无一胜绩,史上做客里昂更是从未取胜、且从未进球。虽然后防有隐忧,但里昂攻击线很强大,主力前腰古尔库夫养伤10周后已于周中打尼斯时复出,从比赛来看,古尔库夫可以说是里昂表现最好的球队,全队都将因他的归来而受惠。本场里昂不败颇值得期待,首选主胜。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