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慧明必发火线:沃尔夫无意杯赛 拉齐奥主场有冷

2012年10月31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01 比勒菲VS勒 沃 推荐:1-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勒沃库森让一球球半175低水,是从一球升盘。历史战绩比勒主场有相当优势,但本场却是受让大盘。首选平局,补客队取胜结果。 

  02 斯图加VS圣保利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斯图加特让一球170低水,对于一场杯赛来说,这场球主队开得足够深,单博。

  03 拜 仁VS凯 泽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拜仁[微博][微博]让两球两球半175低水,主队联赛遇到一些困难,杯赛是拿回士气的好机会。

  04 杜塞尔VS门 兴 推荐:1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门兴平手180低水,客队还在降水。客队的状态要好,但是多线比赛,本场取胜难度太大。

  05 汉诺威VS德累斯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汉诺威让球半190中低水,双方从实力看存在一定差距,看好主队小胜。

  06 沃尔[微博]夫VSFSV法兰 推荐:1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沃尔夫让一球球半172低水,感觉主队对杯赛的兴趣很有限,本场可能出现冷门。

  07 切 沃VS佩斯卡 推荐:1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切沃[微博]让半球172低水,这场对双方未来保级都很关键,主队坚持让出半球,正常应该输不掉。

  08 亚特兰VS那不勒 推荐:0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那不勒斯让平半184低水,亚特兰大很难连续击败那不勒斯,看好客队不败。

  09 卡利亚VS锡耶纳 推荐:0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卡利亚让半球188低水,客队现在排最后一名,主队让的优势并不明显,感觉本场难度很大,两头。

  10 帕尔马VS罗 马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罗马让平半202高水,帕尔马目前状态很好,罗马让球完全是历史战绩的原因。本场博主队取胜。

  11 国 米VS桑普多 推荐:1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国米[微博]让一球181低水,双方之间比赛平局很多,建议防一下。

  12 尤 文VS博洛尼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尤文让球半两球196中高水,尤文现在即将创造新的不败记录,踢得很稳,单选。

  13 拉齐奥VS都 灵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拉齐奥让半一206高水,主队热身赛曾经3比0击败都灵,上个主场更拿下AC米兰[微博],此场不让足一球以上,恐怕要输。

  14 乌迪内VS卡塔尼 推荐:1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乌鸡让半球186低水,本场也属于重点防冷场次,客队很可能拿分。(陆慧明[微博][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