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赢家]托托杯盘路:首回合下盘多 大小球不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4:59  足球大赢家

  特约记者江南报道 图图杯已进行两轮56场比赛,目前统计的数字为上盘一共打出了24个,下盘27个,上下盘的差距并不明显,另外2个走盘,平手盘分出胜负的未统计在上下盘内。大小球以2.5为分界线,大球一共打出了30场,小球则为26场,同样不是很明显。

  从今年图图杯的进程来看,第一轮两个回合以及第二轮首回合特点都相同,都是大球和下盘略占略占上风,在这42场中,大球一共出现了25场,比例接近2/3,小球只有17场。下盘打出的场次也达到了22场,而同期内上盘只有17场。此后第二轮第二回合则小球和上盘都出现了一定反弹,这14场比赛中上盘和小球首次占据了上风。当然这些统计中个别场次开盘的水位以及大小球的指数出现过极端化,这里就不多做统计,只是从大方向的统计数字作为参考。

  需要指出的是主客赛制的比赛中两个回合的特点还是有一些区别,本轮的赛事对照此前两轮首回合的统计更有针对性,因为次回合的比赛不确定性更大,如有的球队已大比分领先,可能就导致第二回合走过场,或者首回合大败的球队无心恋战,这都要视具体对阵而言。前两轮第一回合的比赛目前都是大球和下盘占据主流,28场比赛中一共打出16个下盘,上盘则只有11个,大小球的分布则为17比11,还是有一定差距。另外主队在盘路上的表现也不佳,28场比赛中主队一共赢了10个盘,输盘则有17个。

  前两轮比赛中赛果比较有特点的盘口是主队让一球/球半,至今开出5次这样的盘口,虽然盘路结果是3赢2输半,不过最终都赢球;客场让一球的赛事共有两场,结果上盘都顺利打出;主队让半/一时胜率也比较高,5场比赛赢4输1;主队让半球和一球时则最终结果都是下盘居多,统计数字分别为3赢5输和2赢1走3输;客队让平半时则结果往往对上盘不利,这个盘口下一共有5场比赛,客队最终能够取胜的只有1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