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彩网叶昭7.13日单场推介:莫尔德客场全身而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5:32  新浪体育

  07月13日23:59 挪超联赛

  博多格VS莫尔德

  球队基本情况: 博多格目前以5胜3平4负进13球失15球积18分排在第7位,其中主场4胜2平的表现相当出色,在最近的6场比赛里球队3胜1平2负,表现也较为不错;莫尔德现时以3胜5平4负进14球失14球积14分排在第11位,球队最近6场比赛2胜3平1负,表现同样不错,而在最近的4个联赛客场赛事里球队2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最近6次交锋中博多格1胜2平3负处于下风。

  欧洲平均赔率: 2.02-3.30-3.31

  伟德标准盘 : 1.90-3.50-3.50

  亚洲盘: 0.86 平手/半球 0.99

  叶昭简评: 欧洲平均赔率202-330-331,亚洲盘方面仅开出主让平手/半球低水,考虑到两队实力差距不大,而在此前主场表现极为出彩的情况下,平半的盘面对于主场作战的博多格而言无疑欠缺支持力度,综合来看本场比赛莫尔德继续客场强势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投资方面不妨适度介入平手/半球盘的下盘方。

  推介: 莫尔德 受让平手/半球 信心指数:★★★★

  07月14日03:00 巴甲联赛: 高士路颓势难止

  高士路VS明尼路

  球队基本情况: 高士路目前以5胜3平2负进17球失10球积18分排在第3位,球队本赛季主场4胜1平表现不俗,不过最近几场比赛里球队状态有所下滑,近6场比赛仅得2胜2平2负,其中最近连续3场2平1负未逢胜绩;明尼路现时以2胜6平2负进13球失14球积12分排在第12位,球队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不过作客仍然只得3平2负尚未有胜绩,球队最近6场比赛1胜3平2负,其中近3场全部与对手战成平局。双方最近6次交锋中高士路4胜2负占据上风。

  欧洲平均赔率: 1.89 3.22 3.59

  伟德标准盘 : 1.95 3.25 3.50

  亚洲盘: 1.11 半球 0.80

  叶昭简评: 盘赔形势让笔者相当意外的一场比赛,无论是从近几个赛季两队的综合表现来看还是就本赛季目前已进行的赛事而言,高士路显示出来的实力无疑都要较对手的明尼路为强,而且巴甲主场优势明显,此前主场4胜1平的高士路更是当中典型,而明尼路至今作客不胜则同样是巴甲球队的共同弱点,本来应该是一场主队优势明显的赛事,目前的盘赔形势却显得相当诡异,如果说189左右的主胜勉强可以接受的话,那么亚洲盘方面无论如何是不应该以主让半球超高水受注的,唯一的解释恐怕只能是明尼路将在本场比赛至少携走1分了,盘赔形势如维持下去,投资方面当可重点出击半球盘的下盘方向。

  推介: 明尼路 受让半球 信心指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