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鬼球路分析:桑托斯主场取三分 瓦勒伦加有胜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5:07  新浪体育

  老鬼胜负彩2008046期预测分析:

  博多格林特VS莫尔德:

  博多格林特上周末输给了本赛季状态并不出色的布兰,并且一场丢四球也是球队本赛季最大的失利,算上此前面对罗森伯格和维京一平一负,博多格林特最近的整体走势确属一般,不过球队至今主场不败全联盟也仅此一家;莫尔德目前排名积分榜降级区附近,作为上赛季二级联赛的头名,顶级联赛的走势并不顺利,不过球队客强主弱的走势值得关注,何况上赛季甲级联赛中莫尔德还曾双杀博多格林特,本场狭路相逢莫尔德纵然客战也值捧。

  本站观点:03

  费德列斯特VS利勒斯特罗姆:

  费德列斯特本赛季异军突起,上周末战平状态复苏的维京后,球队已经三轮不败,并且在积分榜上已经将与榜首的差距缩小到一分,这支本赛季的黑马已经看到了登顶的希望,所以从斗志来看,费德列斯特目前值得信任,再加上其主场五胜一负的战绩,本场面对排名下半区的利勒斯特罗姆必定倾巢而出;利勒斯特罗姆目前的战绩仅能与升班马汉坎为伍,球队无论攻守实力还是临赛心态都不太稳定,尤其客场五连败的走势更与本轮对手的主场战绩形成鲜明对比,不过球队最近四个赛季面对费德列斯特还未曾一败,如此心理优势也不可低估。

  本站观点:03

  斯托姆加斯特VS瓦勒伦加:

  斯托姆加斯特本赛季主强客弱的走势格外显眼,球队至今在客场还未曾开和,但其主场却曾摸和过榜首的史达贝克,主客场战绩过于悬殊也暴露了球队整体实力不足的缺憾;瓦勒伦加上周末主场力挫领头羊,球队主场又一次获取连胜,不过其客场最近遭遇三连败且只入一球状态糟糕,本场面对主场强势的斯托姆加斯特应该不会冒然攻击对手,防范战术下或许会有所收获。

  本站观点:0

  史达贝克VS维京:

  史达贝克在遭到特罗姆瑟屠城后,球队也陡然间失去了霸气,上周末面对中游分子瓦勒伦加再次吃到败仗,这对于此前十轮不败的领头羊来说,确实难以接受,本轮回师主场无论如何需要止住颓势;维京上周末战平次席的费德列斯特,球队也在本赛季首次三轮不败,从整体状态上来说,维京的现状明显好于对手,而历史交锋记录来看,千禧年之后维京仅在上赛季输给对手一次,如此强大的心理优势支撑下,史达贝克三轮不胜的可能依然存在。

  本站观点:31

  巴拉纳竞技VS巴西国际:

  巴拉纳竞技在周中做客班底的弗卢米嫩塞,结果三球完败而归,也成就了对手本赛季联赛首胜,虽然球队至今主场不败,但其最近五场比赛仅一球小胜状态麻麻的桑托斯,其余四仗非平即负,状态上来看正处谷底;巴西国际正与对手相反,最近五场比赛除了一球不敌黑马维多利亚,其余四仗三胜一平状态鼎盛,虽然其客战至今未曾开和,但上一个客场战平格雷米奥后已经结束了连败走势,本场应该会放手一搏竭力摆脱不胜尴尬。

  本站观点:03

  克鲁塞罗VS米涅罗竞技:

  克鲁塞罗最近连续打了两个客场,所以从整体战绩上来看有所下滑,再算上次前主场战平状态反弹的圣保罗,这支巴甲前列分子已经三轮不胜,但其主场威力却不可小视,此前五个主场比赛中除了被圣保罗打入一球战成和局,其余四战不但豪取十二分还全部零封对手,如此均衡的攻守实力再配以主场优势将势不可挡;米涅罗竞技连续两个主场与对手赛和,算上此前做客菲格伦塞闷局收场,三连平的走势在崇尚攻势足球的巴甲已经接近极限,本场客战主场能力出众的克鲁塞罗难以讨到便宜。

  本站观点:3

  伊帕汀加VS菲格伦塞:

  伊帕汀加作为新赛季升班马,自然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临赛心态上来看,都难以迅速适应顶级联赛的节奏,所以打到目前为止除了面对知根知底的维多利亚拿下三分,其余赛事非平即负士气受挫,不过从最近两场比赛来看,球队先后战平复苏的班霸圣保罗和前列分子克鲁塞罗,仿佛士气有所上扬,本轮借助主场之势有可能会结束此前六轮不胜的走势;菲格伦塞本赛季表现主客场迥异,主场不败的同时,五个客场却两平三负战绩惨淡,本场面对有所反弹的伊帕汀加能全身而退就算胜利。

  本站观点:31

  桑托斯VS博塔弗戈:

  桑托斯在周中战平格雷米奥,作为上赛季的联赛亚军,本赛季至今已经八轮不胜,并且上赛季引以为傲的攻击线,到目前为止成为了巴甲最钝的刀锋,十场入七球的战斗能力已经不能用状态失衡来解释,一周双赛连续坐拥主场之利应该是反弹的契机;博塔弗戈周中被升班马维多利亚屠杀,漏勺般的防线确实隐患不小,此前五次做客除了闷和弗卢米嫩塞二队,其余四场比赛连战皆北,如此实力下三天内两次做客确实凶多吉少。

  本站观点:3

  圣保罗VS帕尔梅拉斯:

  圣保罗最近的反弹势头屡屡受挫,周中于诺迪卡的主场收获了本赛季第二场失利,不但终结了此前八轮不败的凌厉走势,最近三场比赛也未曾一胜,状态上来看圣保罗又一次进入调整期;帕尔梅拉斯周中战平菲格伦塞,最近五场赛事三胜两平状态不俗,目前能够跻身三甲之列也足以说明球队实力,此番迎战状态有所回落的巴甲巨人并非毫无机会。

  本站观点:13

  弗拉门戈VS达加马:

  弗拉门戈能够稳居领头羊的位置,也足以说明这支球队本赛季的状态比较稳定,周中面对中游分子米涅罗竞技打成闷局,从而结束了此前三连胜的强劲势头,而本赛季至今也仅被圣保罗击败一次,其余四次主场作战拿足十二分;达加马本赛季依然实力一般,虽然主场非常强势,但至今为止五次做客三负两平实属一般,本场面对榜首的弗拉门戈生还希望不大。

  本站观点:31

  格雷米奥VS葡萄牙人:

  格雷米奥在周中摸和状态一般的桑托斯,球队最近遭遇了本赛季最长的不胜尴尬,不过主场作战格雷米奥还是表现抢眼,此前五次主场三胜两平保持不败;葡萄牙人周中遭到科里蒂巴血洗,同为升班马的情况下遭对手四球羞辱,自然会影响到球队士气,而整体走势来看,葡萄牙人在经历过三连胜高潮后,又一次跌入谷底,本场面对主场强硬的格雷米奥只能少数当赢。

  本站观点:3

  诺迪卡VS雷西费:

  诺迪卡周中强势逆转班霸圣保罗,球队本赛季之所以能够跻身前列,主要还是因为球队主场优势明显,此前五次主场作战四胜一平势不可挡,并且一周双赛的情况下,连续坐镇主场对于体能储备也大有好处;雷西费周中客场遭遇惨败,整体走势来看最近五场输足四场状态糟糕,以其现有实力想强势反弹并非易事,而其一周双赛连续做客更是凶险异常,以此前五次做客一平四负的战绩来看,本场面对诺迪卡难逃一败。

  本站观点:3

  华沙VS洛瓦尼米:

  华沙本赛季的走势比较另类,球队目前虽然攻击线仅能与降级区的队伍相提并论,但其防守实力也足以傲世群雄,尤其主场作战不丢球的防线全联盟更是仅此一支,而两个入球即拿下七分也足以显示其效率之高;洛瓦尼米作为新赛季升班马,目前能够甩开降级区十分之巨,完全得益于球队的主场发挥,至于两平三负的客场战绩实在难以寄予厚望,本场面对固若金汤的华沙和局即可满意。

  本站观点:31

  马里汉VS拉赫蒂:

  马里汉上周末在主场溃不成军,两连败的同时球队已经七轮不胜,这与上赛季的表现反差较大,而其主弱客强的整体走势也颇为另类;拉赫蒂最近同样遭遇状态低谷,上周末输给哈卡后,球队最近五场比赛也仅获胜一次,不过从整体走势来看,拉赫蒂是芬超少有的主客场均衡的队伍,本场面对状态低迷的马里汉应该会竭力反弹,对攻战下鱼死网破的结局较大。

  本站观点: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