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彩网]骠风周易胜负彩08046期:倚天照海花无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7:01  新浪体育

  01 博德格 VS 莫尔德

  易词:据斗运枢,顺天无忧,与乐并居。变卦:拂颐,贞,凶;十年勿用,无攸利。数据近期31振荡,首1次3.

  02 费德列 VS 利勒斯

  易词:雀行求粒,暮归喔嚅。反其室舍,安宁如故。变卦:夬履,贞,厉。数据近期30振荡,首3次0,搏3!

  03 斯托姆 VS 瓦勒伦

  易词:朝鲜之地,姬伯所保。宜人宜家,业处子孙。求事大喜。 静辞:利贞;不家食,吉;利涉大川。数据近期31振荡,首3次1.

  04 斯塔贝 VS 维 京

  易词:六人俱行,各遗其囊。黄鹄失珠,无以为明。变卦:鼎有实,我仇有疾,不我能即,吉。数据近期30振荡,首3次0.

  05 巴拉竞 VS 巴国际

  易词:亡锥失斧,公输无辅。抱其彝器,适君子处。变卦:赍咨涕洟,无咎。数据近期30振荡,首3次0,搏3!

  06 克鲁塞 VS 米涅罗

  易词:家给人足,颂声并作。四夷宾服,干戈卷阁。静辞:贞,吉;观颐,自求口实。数据近期31振荡,首3次1,搏3!

  07 伊帕汀 VS 费古埃

  易词:逐狐东山,水过我前。深不可涉,失利后便。变卦:勿用取女,见金;夫不有躬,无攸利。数据近期30振荡,首3次0,搏3!

  08 桑托斯 VS 博塔弗

  易词:关雎淑女,贤妃圣偶。宜家寿母,福禄长久。变卦“包有鱼,无咎,不利宾。数据近期31振荡,首1次3.

  09 圣保罗 VS 帕尔梅

  易词:养虎畜狼,还自贼伤。年岁息长,疾君拜祷。虽危不凶。变卦:引兑。数据近期31振荡,首1次3.

  10 弗拉门 VS 达伽马

  易词:初虽惊惶,后乃无伤。受其福庆,永永其祥。静辞:亨,利贞,可小事,不可大事。飞鸟遗之音,不宜上宜下,大吉。数据近期30振荡,首0次3.

  11 格雷米 VS 葡萄人

  易词:一妇六夫,扰乱不治。张王季庄,莫适为公。政道塞壅,周君失邦。变卦:利用为大作,元吉,无咎。数据近期31振荡,首3次1,搏3!

  12 诺蒂卡 VS 利斯菲

  易词:文山鸿豹,肥腯多脂。王孙获愿,载福巍巍。变卦:鸿渐于陆,其羽可用为仪,吉。数据近期10振荡,首1次0

  13 瓦 萨 VS 洛瓦涅

  易词:众神集聚,相与议语。南国虐乱,百姓愁苦。兴师征讨,更立贤主。变卦:无妄之灾,或系之牛;行人之得,邑人之灾。数据近期30振荡,首3次0,搏3!

  14 马里汉 VS 拉赫蒂

  易词:雄狐绥绥,登山崔嵬。昭告显功,大福允兴。变卦:损其疾,使遄,有喜,无咎。数据近期30振荡,首3次0.(骠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