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指数胜负彩08046期分析:斯塔贝克看似取主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6:50  新浪体育

  博多格:莫尔德   30

  动态指数为主队下跌抵抗型,走势为主队不败格局。主胜和平局数据在下降,客胜数据在上升。胜平负三项数据差距不大,两队实力伯仲。主队防守如果到位,则主队不败较大,否则,客队有可能偷袭得手。三维让球盘口计算为两队平手客队低水位。

  费德列:利勒斯   3

  动态指数为主队先跌后涨型,走势为主队不败上影线,转化为两队分胜负客胜上阳线,为看好主胜。客胜和平局数据在下降,主胜数据在上升。三维让球盘口计算为主让一球盘口中低水盘口。有一点需要说明,从赔率看主胜不是很稳,有可能是假象。

  史卓加:瓦勒伦加   30

  动态指数为主队上升阻力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主胜和客胜数据相等,转化为两队分胜负主胜上影线,看好主队。客胜和平局数据在下降,主胜数据在上升。三维让球盘口计算为客让平手/半球客队低水位,客队有爆冷的实力。

  斯塔贝克:维京   31

  动态指数为主队上升抵抗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主队上影线,转化为两队分胜负主队上阳线,看好主胜。客胜数据维持不变,平局数据在下降,主胜数据在上升。三维让球盘口计算为主让一球中水盘口。

  巴拉纳:巴国际   30

  动态指数为客队先跌后涨型,走势为主队不败上影线,转化为两队分胜负客胜占据稍微优势。主胜和平局数据在下降,客胜数据在上升。稍微让球盘口计算为客让平手/半球客队高水盘口。从赔率来看,客队差距太大。

  克鲁塞罗:米涅罗   31

  动态指数为客队先跌后涨型,走势为主队不败上影线,转化为主队不败平局占据优势。主胜数据在下降,客胜和平局数据在上升。三维让球盘口计算主让半球/一球中低水位。

  伊帕廷:费古埃    310

  动态指数为两队一字型格局,走势为主队不败,主胜和平局数据相等,转化为客队不败,客胜和平局数据相等。平局数据维持不变,主胜数据在下降,客胜数据在上升。在这样的走势下,什么结果都可以出现。三维让球盘口计算为两队平手盘口客队中低水位。

  桑托斯:博塔弗戈   31

  动态指数为客队弹升试探型,走势为主队不败上影线,转化为两队一字型平局占据优势,客胜和主胜数据相等。主胜数据在下降,客胜和平局数据在上升。三维让球盘口计算为客让半球中高水位,说明客队还占据稍微的优势。平局还是不能舍弃。

  圣保罗:帕尔梅   31

  动态指数为客队上升阻力型,走势为主队不败主胜和平局数据相等,转化客队不败平局占据稍微优势。平局数据维持不变,主胜数据在下降,客胜数据在上升。三维让球盘口计算为两队平手盘口。

  弗拉门戈:瓦斯科   3

  动态指数为主队上升抵抗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主胜上影线,转化为主队不败上影线。平局数据维持不变,客胜数据在下降,主胜数据在上升。三维让球盘口计算为主让一球低水盘口。

  格雷米:葡萄牙人   31

  动态指数为主队先跌后涨型,走势为主队主胜占据优势,转化为主队不败上影线。客胜和平局数据在下降,主胜数据在上升。三维让球盘口计算为主让一球中低水位。

  诺蒂卡:利菲斯   31

  动态指数为主队上升抵抗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主胜占据优势,转化为主队不败上影线。平局数据维持不变,客胜数据在下降,主胜数据在上升。三维让球盘口计算主让平手/半球中低水位。

  瓦萨:洛瓦尼米   310

  动态指数为主队上升阻力型,走势为两队一字型格局,客胜和主胜数据相等,转化为主队不败平局占据较大优势。客胜数据在下降,主胜数据在上升。从动态数据看是主队不败,从赔率构成看客胜的赔率差距较大。三维让球盘口计算两队为平手盘口。

  马里汉姆:拉赫蒂   10

  动态指数为客队下跌抵抗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客胜占据优势,转化为客队不败上影线,主胜数据和平局数据相等,客胜数据维持不变,平局数据在上升,主胜数据在下降。三维让球盘口计算为客让半球/一球盘口。

  三维赔率对比,三维让球对比,三维独赢推荐在周六或周天早晨发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