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彩网单场推荐:松鼠踏沉胜利船 邦克福胜势难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6:04  新浪体育

  众彩网叶昭07月05日 日联、瑞典甲单场推介

  07月05日18:00 日本联赛: 松鼠踏沉“胜利船”

  神户胜利船VS大宫松鼠

  球队基本情况: 神户胜利船目前以3胜7平4负进17球失18球积16分排在第16位,球队最近6场比赛2胜3平1负,表现中规中矩;大宫松鼠现时以6胜4平4负进21球失17球积22分排在第7位,球队本赛季主客场表现相当均衡,最近6场比赛2胜1平3负的表现仅是一般。双方最近6次交锋中神户胜利船1胜2平3负处于下风。

  欧洲平均赔率: 2.31 3.21 2.73

  伟德标准盘 : 2.35 3.25 2.65

  伟德亚洲盘: 0.99 平手/半球 0.91

  叶昭简评: 大宫松鼠本赛季主客场战斗力均衡,作客7场3胜3平仅1负的表现相当抢眼。神户胜利船虽然占据主场之利,恐怕也难有胜机。欧洲赔率方面主胜普遍在231左右居高不下,个别公司甚至挂出客胜250左右的低赔,可见客队得分机会颇浓,亚洲盘方面开出主让平半中高水,单纯从两队的季初实力定位以及主客场对比来看,盘面仍算较为合理,但从双方目前的积分排名来看则明显偏深,诱导主队的意味较浓,投资方面当应适当介入下盘的大宫松鼠为宜。

  推介: 大宫松鼠 受让平手/半球 信心指数:★★★★

  07月05日22:00 瑞典甲联赛: 邦克福洛胜势难续

  邦克福洛VS佐高平斯

  球队基本情况: 邦克福洛目前以3胜4平6负进9球失20球积13分排在第13位,球队最近6场比赛2胜1平3负,表现平平;佐高平斯现时以1胜7平5负进11球失20球积10分排在第16位,球队作客3平3负尚未逢一胜,在最近的6场比赛里球队1胜2平3负,表现同样未如人意。双方此前交手2次,邦克福洛1胜1平稍占上风。

  欧洲平均赔率: 2.01 3.27 3.27

  伟德标准盘 : 1.95 3.50 3.30

  伟德亚洲盘: 0.85 平手/半球 1.00

  叶昭简评: 上赛季有神奇表现的邦克福洛在本赛季似乎被打回原形,球队至今仅得3场胜仗,值得注意的是3场胜仗均无连续性,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估计将只能定位在保级上。佐高平斯本赛季的表现依然低迷,球队至今仅胜1场,保级形势已经开始严峻。欧洲赔率方面普遍将主胜开在200左右,相对合理的定位,不过亚洲盘方面则明显对主胜欠缺支持力度,浅开平手/半球并予以上盘低水,上盘资金介入偏于安全,正确的投资方向应该是下盘的佐高平斯才对,当然,考虑到客队战斗力较弱,本场比赛双方握手言和的可能性最大,如果能够投资在半球下盘则是上上之策。

  推介: 佐高平斯 受让平手/半球 信心指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