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进球彩08077期分析推荐:瓦勒伦加不缺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1:08  金羊网-新快报

  ①进球彩②利勒斯特罗姆 1/2利恩 1/0

  大小球指数

  易胜博1.85>2.5<1.85点评:利勒斯特罗姆近4次与利恩交手均能取得进球,坐镇主场无疑更具优势。利恩客场攻击力排名前列,同样拥有得分本钱,但从状态来看进球数很难超过1个。

  ③进球彩④莫尔德 1/2汉坎 1

  大小球指数

  易胜博1.85>2.5<1.85点评:莫尔德是挪超主场攻击力最差的球队,但对手汉坎只有两个客场进球,是客场攻击力最差的球队,而且防守同样存在不少问题,很难和主队相抗衡。

  ⑤进球彩⑥特罗姆瑟 0/2斯托姆加斯特 1/2

  大小球指数

  易胜博1.85>2.5<1.85点评:特罗姆瑟最近4个主场只有1场比赛取得进球,而斯托姆加斯特本赛季5次做客只打进3球,同样不是攻力强劲的球队。主队防线不稳,客军进球不会困难。

  ⑦进球彩⑧瓦勒伦加 1/2斯塔贝克 2/3+

  大小球指数

  易胜博1.90>2.5<1.80点评:瓦勒伦加主场进球的机会超过75%,而且和斯塔贝克近年交手从来不会缺少进球,此役坐镇主场自然不会例外。斯塔贝克进攻能力不俗,甚至有望打出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