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维指数胜负彩45期动态分析:圣保罗拒绝冷门嫌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6:03  新浪体育

  利勒斯:利恩 10

  动态指数为客队婉转试探上升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主胜上影线,转化为两队分胜负客胜上影线,呈现对比正弦型格局。主胜数据大幅度下降,平局数据稍微下降,客胜数据大幅度上升。从数据上可以预测两队呈现胶着状态。三维让球盘口计算客让一球盘口,综合看好客队不败。

  莫尔德:汉坎 31,博胆3

  动态指数为主队上升阻力型,走势为主队不败格局。平局数据在下降,客胜数据在稍微上升,主胜数据在上升。三维让球盘口计算为主让一球盘口,说明主队在主场还是占据一定实力。结合赔率变化,可以作为博胆。

  特罗姆:史卓加 31

  动态指数为主队上升抵抗型,走势为胜平负三项数据相等转化为主队不败,且主胜和平局数据相等是客胜数据的2倍。客胜数据在下降,主胜和平局数据在上升。三维让球盘口计算主让平手/半球盘口,结合动态数据说明主队虽然占据一定优势,但是优势不明显。

  瓦勒伦加:斯塔贝克 130

  动态指数为客队弹升试探型,走势为客队不败平局占据优势,转化为客队不败上影线。主胜数据维持不变,平局数据在下降,客胜数据在大幅度上升。三维让球盘口计算客让一球盘口,说明客队应该占据部分优势。但是从赔率上来反映,选择主队不败为正选,主胜差异比较大。但从动态数据和三维让球盘口都是客队占据优势,暂时三选。

  米涅罗竞技:帕尔梅 13

  动态指数为主队先涨后跌型,走势为主队不败上阳线,转化为客队不败客胜占据稍微优势。主胜数据在大幅度下降,平局数据在稍微上升,客胜数据在中幅度上升。三维让球盘口计算为客让半球/一球盘口,整体数据都是看好客队,说明主队不占据优势。最好还是看好主队占据战绩,首选平局吧。不过客胜还是需要注意的。

  费古埃:瓦斯科 30

  动态指数为客队先跌后涨型,走势为主队不败,主胜和平局数据相等,客胜数据为0,转化为客队不败客胜占据稍微优势。主胜和平局数据在下降,客胜数据在上升。三维让球盘口计算为客让一球/球半盘口。数据变化较大。综合后,选择30比31的意义更大一下。从动态数据来看,毕竟客胜的赔率下降幅度也比较大。

  巴国际:库里迪吧 31,博胆3

  动态指数客队先跌后涨型,走势为主队不败上影线,转化为客队不败且,客胜和平局数据相等。主胜和平局数据在下降,客胜数据在上升。三维让球盘口计算客让半球盘口。

  葡萄牙人:维多利 13

  动态指数为客队弹升试探型,走势为主队不败平局占据优势,转化为客队不败客胜占据稍微优势。主胜和平局数据在下降,客胜数据在上升。三维盘口计算客让半球盘口优势。

  博塔弗戈:格雷米 10

  动态指数为主队先跌后涨型,走势为客队不败上影线,转化为两队分胜负客胜占据稍微优势。客胜和平局数据在下降,主胜数据在上升。三维让球盘口计算为客让球半盘口。虽然主胜数据在上升,和欧洲赔率相符合,但是从三维让球盘口计算来看,还是客队占据优势。

  戈伊斯:弗鲁米 31

  动态指数为两队呈现一字型走势,由主队不败平局占据优势,转化为客队不败平局占据部分优势。主胜数据维持不变,平局数据在下降,客胜数据在上升。三维让球盘口计算客让平手/办起盘口。虽然从赔率上和三维指数相对应的是分胜负,考虑两队的实力应该还是看好主队,防个平局。

  圣保罗:伊帕廷 3

  洪卡:英特 10

  动态指数为客队上升抵抗型,走势为客队不败客胜占据稍微优势,转化为客队不败上影线。主胜数据在下降,平局数据在维持不变,客胜数据在上升。三维让球盘口计算客让半球盘口,和三维动态数据相对应,整体选择客队不败。

  迈帕:古比斯 31,博胆3

  哈卡:拉赫蒂 30

  动态指数为两队分胜负走势,为两队分胜负主胜和客胜数据相等,是平局的2倍,转化为两队分胜负客胜占据优势。主胜和平局数据在稍微下降,客胜数据在上升。三维让球盘口计算客让半球/一球的盘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