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中场新星加盟 昔日被看好双星正式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7:49  新浪体育

  由于资金紧张,AC米兰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花钱不多,有限的资金只等在中锋的引进上最后一搏,由于工资负担过大,资金紧张已经是近年以来困扰AC米兰的一个问题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加强青训,加强自身造血功能,将是AC米兰未来的一条路。

  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官方宣布,从维琴察收购了16岁的年轻中场吉安马尔科-孔蒂的一半所有权,后者是意大利U-16青年队的主力中场,AC米兰希望效仿收购阿尔贝塔奇的过程,在青年队先观察半个赛季后,再决定是否永久收购这位中场新星。此前,AC米兰已经完成了对蒙扎队19岁中场吉亚诺拉全部所有权的收购,上赛季冬季,吉亚诺拉加盟AC米兰后迅速成为青年队的主力,并被对拉齐奥的联赛中,被调入一线队18人比赛名单一次。

  下赛季将出现在AC米兰的新面孔还有斯洛文尼亚16岁射手帕尔布里克,后者在上赛季已经通过了在AC米兰的试训,并提前签下了合同。他曾在斯洛文尼亚少年联赛26场打进55球,领先射手榜第二名20球。

  另一位官方宣布加盟的是前AC米兰和国际米兰前锋冈茨的儿子,1993年出生的西蒙尼-冈茨,他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的大区联赛中进了30球。

  随着一批新人的到来,过去的青年队球员也将以不同的方式离去,昨天,AC米兰和克雷默纳达成一致,上赛季租借给克雷默纳的两位年轻球员,中场皮亚扎和后卫维托弗兰切斯科,全部所有权卖给了克雷默纳,皮亚扎曾经被阿森纳看好,维托弗兰切斯科曾代表AC米兰一线队出战意大利杯,一度前景被看好,由于年龄已经超20岁,AC米兰无意继续培养他们。

  此外,上赛季青年队中的皮埃尔-奥巴梅扬(威廉-奥巴梅扬的弟弟,奥巴梅扬三兄弟中的老三)日前被租借至法乙迪伦队一赛季,而意大利U-19青年队的主力中卫布鲁斯卡因,租借到了丙1级的蒙扎队。而他在AC米兰青年队和意大利U-19青年队的搭档达米安,则在下赛季被调至AC米兰一线队,加利亚尼已经公开宣布了这一消息。

  此外就是布拉伊达日前接受青年队员租借的消息时脱口说出了“帕罗斯奇”的名字,这证实了外界传言所谓“帕罗斯奇租借卡利亚里一年”确有其事,尽管此前加利亚尼一直强调“如果买不来新中锋,帕罗斯奇将留队”,但从目前看来,至少俱乐部对于中锋的引进实际上还是持乐观态度的。

  (数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