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视体育专家:刘越看好俄罗斯胜 阿尔沙文定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9:44  东方体育日报

  阿尔沙文定胜负

  刘 越

  俄罗斯队在1/4决赛打荷兰队时,回收半场,空出前场大片空档,中场队员凶狠的拦截,争取断球后快速进攻,跟进的队员也很坚决,这是那场比赛他们很成功的地方。西班牙比较习惯依靠有把握的地面传球层层渗透,追求传球的成功率,相对显得推进速度比较慢,1/4决赛打意大利队下半时开始不久就换下哈维和伊涅斯塔就是为了加快节奏,看来双方在整体速度上较量是关键了。如果阿尔沙文发挥正常俄罗斯胜面大。

  斗牛士笑到最后

  旺 热

  上一场,俄罗斯队3比1击败夺冠大热荷兰队,尽显黑马本色。比赛中希丁克的指挥能力以及阿尔沙文的个人能力都是决定比赛的重要原因。但是前锋把握能力差的弱点依然没有很大的改善,而且球队大赛经验的缺乏也可能成为影响比赛的重要因素。虽然这点上西班牙队也未必优势明显,但是队中大多主力闯荡欧洲豪门多年,大赛经验相对丰富。目前西班牙队阵容齐整,攻击线犀利,防守也经受住了大赛的考验,在打破正赛对意大利88年不胜的宿命之后,球队士气也空前高涨。面对精明的希丁克,相信老道的阿拉贡内斯不会像巴斯滕那样给对手太多机会而重蹈“荷兰式”的覆辙。

  小飞侠

  俄罗斯 受半球 西班牙

  推荐:俄罗斯

  击败世界冠军意大利队的西班牙队曾在小组赛中4比1大胜俄罗斯队,这让许多人认定双方的第二次交手会让希丁克的球队心理上会先输一阵。我对西班牙足球一向抱有好感,他们确实踢得足够漂亮,他们一向的“锋无力”现象如今也随着比利亚和托雷斯的出现而终结。不过,在看了俄罗斯对荷兰一役后,我觉得眼下的这支俄罗斯队有点深不可测。你可以说是希丁克对荷兰队太了解了。但是,细细分析这支球队,他们有不少可以扭转战局的非凡球员值得关注,阿尔沙文和帕夫柳琴科的锋线可以媲美托雷斯和比利亚的组合。希丁克在首战大比分输给西班牙队之后表现非常平静,显然,他对自己的这支既有技术又有速度的球队很有信心。上届欧锦赛成就了雷哈格尔,本届欧锦赛莫不是要成就希丁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