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彩网似曾相识06.25欧锦赛:强势德国赢盘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5:28  新浪体育

  众彩网似曾相识06月25日 欧锦赛单场推介

  06月26日02:45 欧锦赛: 强势德国赢盘不易

  德国VS土耳其

  赛事提点:德国虽然在小组赛中表现磕磕绊绊,但在淘汰赛中发挥不俗力克另一夺冠热门葡萄牙,取得了一场关键性的胜利,本场比赛面对缺兵少将的黑马土耳其,球队信心十足。反观欧锦赛黑马土耳其,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实现逆转,但同时带来的是球队元气大伤,阵容方面由于停赛伤病原因缺兵少将,仅有16名球员可以调用,体力也很难和日耳曼德国同日而语,土耳其若要继续爆冷难度不小。

  欧洲平均赔率: 1.42-4.10-7.52

  伟德标准盘: 1.45-4.50-7.50

  伟德亚洲盘: 1.07一球/球半0.85

  相识分析:亚盘方面普遍开出了德国让一球/球半高水或一球超低水盘面,笔者认为目前土耳其负面信息太多,德国虽然实力强大,但数据优势方面显然有些过分,更多体现的还是表象信息上的差距,另外,欧赔方面平局赔率高纵,无疑增强了德国主胜的热度,正常合理的平局赔率应该在3.8左右,同时还能保持闲家对平局顾虑,目前的赔率体系并不易缓解主胜热度,亚盘方面深开优势过大,并不利于德国大胜赢盘,但不能排除小胜可能,从目前走势来看个人更加倾向德国一球小胜甚至爆冷可能,土耳其强势盘路依然可以继续追捧。

  推介: 土耳其 受一球/球半 信心指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