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宣布签下中场大将 800万新援将顶替凯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5: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塞维利亚宣布球队签下勒芒的科特迪瓦中场球星罗马里克,双方签订了一份五年的合约,转会费用应为800万欧元,其中违约金达到了3000万欧元。

  罗马里克的足球生涯算来也颇为坎坷,2003年他加盟了比利时的贝维伦,凭借出色的身体条件以及对比赛的控制力,他迅速成为了球队的主力,05年科特迪瓦人来到了勒芒,但颇为可惜的是,他刚刚加盟球队不久就遭遇了一场车祸,索性伤势并不太严重。同年8月他首次代表科特迪瓦队出场,06年2月,帮助科特迪瓦队首次进军世界杯决赛圈。

  据悉,25岁的科特迪瓦人将顶替马里中场凯塔的位置,后者在前不久加盟了巴塞罗那。另外,这也是塞维利亚签下的第四名球员,此前他们先后得到了西班牙国脚费尔南多-纳瓦罗、热那亚法国后卫孔科以及瑞士贝林佐纳的喀麦隆前锋普戈。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