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韵单场:日尔曼战车挺进决赛 赫尔辛基棋高一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1:38  新浪体育

  日尔曼战车欲挺进决赛

  [欧洲杯]德国VS土耳其

  停售:6月26日02:15

  开赛:6月26日02:45

  初盘:一球

  土耳其连续三次上演惊天大逆转,一路跻身成为本届欧洲杯四强之一,黑马本色表露无遗,不过球员在过去对捷克和克罗地亚的两场比赛中均极大地消耗了体力,且出现人荒,其中包括1人提前伤别欧洲杯、4人禁赛、5人有伤,替补门将都有可能改行踢前卫,面对以逸待劳的冠军大热门德国队,土耳其恐怕难以再度爆出冷门,奥斯曼人固然意志力强,但日尔曼战车也不乏坚忍,加上德国队前面在战奥地利、葡萄牙时都使得球员在体力、经验上占到优势,预计德国胜算稍高。

  推介:德国★★

  赫尔辛基棋高一招轻取查路

  [芬超]查路VS赫尔辛基

  停售:6月26日23:00

  开赛:6月26日23:30

  初盘:受让半球

  查路实力有限,尽管本场坐镇主场,但对手赫尔辛基攻守兼备,且赫尔辛基最近两场取得连胜,其中上一个客场更以9?0屠戮对手,查路恐难以保得不败,战胜对手更是难上加难,本场看好赫尔辛基轻松取胜。

  推介:赫尔辛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