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莫宣布国脚后卫离队 世界杯冠军加盟德甲狼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5:09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2日,意甲巴勒莫俱乐部宣布,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已经收购了该队的国脚中卫安德雷亚-巴尔扎利和前国脚边后卫克里斯蒂安-扎卡尔多。

  巴勒莫官方网站上的一份声明说,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两家俱乐部将于8月12日进行一场友谊赛,但交易的数额并没有公布。

  2004年加盟西西里俱乐部的巴尔扎利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23次,也是正在进行的欧洲杯中意大利国家队的一员。27岁的巴尔扎利在首场0-3负于荷兰队的比赛中表现糟糕,他也正因此遭到意大利媒体的批评。和巴尔扎利相似,扎卡尔多是意大利2006年世界杯夺冠球队中的一员,但在多纳多尼上任以后,他淡出了国家队。(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