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首笔清洗已达协议 加盟1年新援550万镑甩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4:41  新浪体育
切尔西首笔清洗已达协议加盟1年新援550万镑甩卖

西德维尔(蓝衣)

  随着德科高调与切尔西“牵手”,斯科拉里时代阵容改革已打响头炮,有进势必就有出,斯坦福桥内部的清洗行动正有条不紊进行。据《体育生活》披露,阿斯顿维拉与切尔西已经就西德维尔转会费达成一致。

  前雷丁队长在去年转会窗口启动的第一天就加入切尔西,当时阿布对俱乐部采用“节衣缩食”政策,所以穆里尼奥淘来一些零转会费球星,西德维尔就是其中一人。然而特点并不突出的英格兰人很快就在激烈的中场争夺战中落败,只有在兰帕德、巴拉克、马克莱莱等大牌球星同时受伤的时候才能捞到上场机会。1月份格兰特剥夺了西德维尔欧冠资格,把名额给了巴拉克,从那时起他的离队已不可避免。

  赛季结束后阿斯顿维拉将西德维尔列为头号目标,奥尼尔失去巴里几乎是板上钉钉,他需要一个硬朗型中场弥补损失,西德维尔也想来,切尔西又愿意卖,三方之间唯一的障碍就是价格,英媒体称阿斯顿维拉终于要点头了,西德维尔转会费为550万英镑。双方俱乐部都想促成这笔买卖,球员也没有其他选择,所以转会费敲定后接下去步骤会简单快速,这笔交易只差宣布。25岁的西德维尔在斯坦福桥留下了1年联赛15次出场0进球的尴尬记录,倒是有一个联赛杯进球,不过由于丢掉了新生代国脚的头衔,这次转会并不成功。

  谁会成为西德维尔之后第二个走出斯坦福桥的人?莫拉蒂一句“兰帕德是国米头号目标”将他推上热门位置,《每日镜报》称切尔西副队长决定先跟斯科拉里面对面谈一次,然后再决定是留下还是离开。切尔西将面临两难选择,留人要大幅提升周薪,出售的话转会费又不可能太高,因为球员目前这份合同仅剩下1年,媒体估计在800-1000万英镑左右就能成交。既然两种选择都让切尔西头疼,不如把最终决定权会交到斯科拉里手中。(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