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路博胆:卡利亚里士气低落 佛罗伦萨联赛恐留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20:25  足球大赢家

  四支参加欧冠球队晋级两支,除巴塞罗那晋级较正路外,AC米兰主场不敌阿森纳、罗马做客击败皇马都有点令人意外,塞维利点球决胜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八强。上述四支球队,西甲两队在国内赛场优势比较明显,巴塞罗那需要继续向榜首皇马施压,争胜决心不用怀疑;而塞维利则必须为下赛季欧冠名额努力,因此,他们主胜单选可以维持。意甲方面,强势的罗马可以继续追捧,只是疲惫的米兰需要防一下,从周中的比赛来看,由于年龄老化,持续的一周双赛已出现负面效果,周末的比赛虽然有名次争夺的利益关系在内,但对于善于爆冷的恩波利来说,不妨将之前的米兰不败调整为分胜负更有冷门效果。

  本轮两支参加联盟杯的球队开局都非常顺利,佛罗伦萨主场2比0击败埃弗顿已经占得先机,之前有点黑马本色的赫塔菲也意外地作客击败本菲卡,不过,也许与对手开场8分钟就被罚下一人有莫大的关系。既然已经取得先手,周末的比赛也许会更加谨慎一些,除了有可能留力的因素之外,减少伤病也是必须注意的问题,因此,对于上述两支周末联赛作客的球队还是使用双选更稳妥一些。

  卡利亚里之前被球员揭发俱乐部强迫球员服用一种药物,最终意大利足协裁定扣罚3分,这样本赛季卡利亚里的保级前景更加暗淡了,虽然从球员本身利益来看,为了个人的前程可以拼命,但整体士气并不统一,主场作赛尚且可以有一定的战斗力,作客基本上就不抱多少希望。卡塔尼亚最近成绩不佳,保级形势有点危殆,主场就成了他们唯一可以冀望的得分点,之前几个主场因为对手实力强大,不胜情有可原,本轮对手实力较弱,如果再不能获胜实在说不过去,不妨调整为主胜单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