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路寻胆:西汉姆伤病多实力下降 沃尔夫战意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8:05  体坛导报

  西汉姆实力状态下滑

  热 刺VS西汉姆 推荐:3

  热刺在夺得了联赛杯冠军之后,可以保证下季的欧洲赛场资格,但这并不意味着热刺在联赛中不出全力。热刺的主要目标仍然是放在联赛和联盟杯上的,在上轮被弱旅伯明翰痛宰之后,本轮热刺全尽力取胜扳回一次。

  热刺上轮输球最关键的原因在于部分球员并没有上场,罗比·基恩、列农、杰纳斯三名主力都没有首发上场,而正是替补登场的杰纳斯攻中热刺的唯一入球,在客场热刺可以留力。虽然仍然面对的联盟杯双线作战的压力,但在主场,热刺估计将派出主力阵容应战。球队实力肯定会比上周末联赛时更强。

  西汉姆下半程的表现远不及上半程,原因在于队中大量的伤病球员。中场便有埃瑟林顿、鲍耶、帕克三名主力球员,锋线缺少贝拉米,另外还包括至少五名替补球员,这样的伤病阵容严重影响了西汉姆的实力。因此,综合来看,热刺在这场对决中占据比较大的优势,取胜当在意料之中。

  沃尔夫战意十足

  沃尔夫VS科特布 推荐:3

  沃尔夫本轮将迎来积分榜上倒数的科特布斯,虽然沃尔夫本赛季的目标并不远大,但在本战之后沃尔夫的两轮比赛的对手分别是不来梅和汉堡,取胜极为困难,因此,为了保住中游的排名,这场赛事沃尔夫战意十足。

  沃尔夫目前有8名左右的球员伤停,但其中主力球员仅一人,就是门将扬特兹奇,在这几轮中他的替代者贝拉格利奥表现不错,这样,沃尔夫可排出全主力阵容面对科特布斯。

  科特布斯伤病阵容中的球员人数和沃尔夫相近,都是8个左右,但其中有四名主力球员,包括两名前锋里维奇和兰格诺夫,中场库基尔卡,后卫席尔瓦,球队实力削弱不少。

  依靠着主场及在阵容上的优势,沃尔夫有极大的机会成为这场比赛中的胜利者。

  罗斯托伤病严重

  杜伊斯VS罗斯托 推荐:3

  本场比赛是三个博胆中信心较低的一个,杜伊斯堡和罗斯托两支球队有5分的差距,如果杜伊斯堡击败罗斯托克,则保级机会大增,如果输掉,则使得罗斯托克基本脱离了目前大幅落后的五队保级阵营,因此,两队都不可能在本战中放水。

  由于在此后几轮中,杜伊斯堡先后要迎战赫塔、斯图加和沙尔克,这场相对获胜难度最小,杜伊斯堡将把取胜希望放在此战中。中场蒂菲特、后卫拉梅伊两名球员因伤缺阵,不过对球队实力影响甚微。

  罗斯托克状态和杜伊斯堡差不多,也是近几轮只胜一场,但伤病要多于杜伊斯堡,主力后卫兰斯、皮尔斯,中场兰根,前锋哈恩格都无法出战,情况比杜伊斯堡要糟糕。因此,主队有很大可能借此机会全取三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