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排列王直选复式值得称道 1期2中奖喜获万余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9:36  天津体彩网

  在玩排列彩上小有名气的津南“排列王”,近日一期两中排列奖,最值得称道的是,在两张直选复式票中,第二位都是单选“7”。

  3月3日傍晚,忙完一天业务的王先生准时赶到咸水沽体育场北路的09013体彩点。19:39:48,他用第一位全选0-9、第二位单选7、第三位全选0-9的直选复式票,投了“排列3”,合计200元。大约过了十几分钟,他开车回家途经红旗路光明楼电话亭09009体彩点,因为对“排列3”第二位出“7”“特别有感觉”,于是,又以同样的复式投注,这次投了10倍,合计2000元,出票时间是19:57:15。就这样,由于当晚“排列3”开出的中奖号码正是“671“,本期他一共中奖11000元。(兰凤翱)

  信息来源:天津体彩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