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彩单场推荐:格拉茨巧遇维也纳 昆士柏硬撼史笃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9:47  足球大赢球

  澳彩奥甲分析:格拉茨巧遇维也纳迅速

  周日晚上有1场奥甲的赛事,两队实力相近的球队将展开一场激战,坐拥主场的格拉茨料藉主场之利图挫维也纳迅速。

  格拉茨上周作客击败奥地利卡尔顿后终止两连败,只要在余下的赛事保持稳定的演出,或有冲击冠军的希望。现时阵中只得连舒真格1名伤兵,而沙梅达上阵成疑。预料领队对阵容的编排上改变不大,至今合共为球队攻入19球的一对前锋夏斯和梅拿杜域将是取胜的武器。

  维也纳迅速近况一般,胜负参半,上仗4球大破列特后士气或有所提高,但今场有M.夏健伦、S.荷夫曼、E.贺化3名主力上阵成疑,而马里奥沙拿和杜杰斯亦因伤缺阵,唐贺夫拿和柏度卡则继续坐镇后防,入球重任将落在巴辛拿和C.费比安奴2人身上。

  澳彩英冠分析:昆士柏流浪硬撼史笃城

  周日晚上的英格兰冠军联赛赛事,昆士柏流浪将主场迎战史笃城。

  昆士柏流近期表现并未如理想,上仗作客0比0与班士利握手言和后,已连续3仗都未能打开胜利之门,而且今季主场表现亦只是一般,今仗要面对榜首的史笃城,要取胜确实有难度。阵容方面,加云马汉因伤未知能否上阵,但艾斯禾夫及D.史超活今仗将会伤愈复出。

  史笃城上仗意外不敌普雷斯顿,结束了球队五连胜走势,但球队近4次对昆士柏取得3胜1和的压倒性战绩,今仗客场出击,誓要争胜全取3分。今仗李安却特有望伤愈复出,但中场戴纳被停赛无缘上阵;保罗加拉查预料今仗将任正选前锋,但马迪奥和沙古亚利双双被列入伤兵名单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