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态分析:周中意甲殃及周末 西杯赫塔菲继续强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4:57  足球大赢家

  周中一轮的意甲联赛,最大的特点就是榜首的球队裹足不前,只有第四名的佛罗伦萨1比0击败利沃诺。联赛排名榜末的球队似乎开始暗暗发力,帕尔马、锡耶纳、卡坦尼亚等深陷保级边缘的球队纷纷利用主场之利抢得宝贵的分数,而同类型的球队作客运气就差了点,恩波利、利沃诺、雷吉纳、卡利亚里四支垫底的球队仍然未能改变落后的局面。

  从联赛的整体进程来看,意甲联赛争冠似乎悬念不大,国际米兰领先9分优势仍然明显,前列球队的争夺焦点只在于三、四名的欧冠资格上面,继周中一轮比赛积分变化之后,之前优势不少的尤文图斯现在都只领先佛罗伦萨4分了,稍有不慎,完全有可能被佛罗伦萨和AC米兰拖下水。从上述的情况分析,尤文图斯本轮主场对阵佛罗伦萨基本上属于不容有失的性质,单选主胜基本上可以维持博胆不变;国际米兰由于深受伤病因素的影响,后卫线缺员非常严重,作客暂时不宜高估,还是调整回双选不败更稳妥一些。至于榜末的球队,参考周中的情况,恩波利、利沃诺、卡利亚里等急于保级的球队主胜毫无疑问都是首选,当中除了卡利亚里把握性差点之外,前两队甚至都可以作为博胆使用。

  周中的西班牙杯半决赛,赫塔菲继续保持强势,主场3比1击败桑坦德,首回合取得领先优势,继在本届联盟杯保持争标机会之外,极有可能凭借西班牙杯的决赛席位而获得下届的联盟杯席位,如此稳定的表现,双选不败应可继续维持;桑坦德的表现有点令人失望,似乎上周末击败阿尔梅利亚并不是一个反弹的信号,宁愿相信主场的瓦拉多利德,将原来的全包调整为双选主队不败;至于唯一一个全包的名额建议让给莱万特与萨拉戈萨,萨拉戈萨的实力不用怀疑,只是作风有点偏软,尤其是客场不可信,莱万特并不是没有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