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息时报排列五一周走势分析:大冷号可适当回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9:55  信息时报

  过去10期,和值只有4期大于22.5,有6期小于22.5,最近5期中有3期是大和值,大和值在未来几期内仍有机会反弹。大小比3次开出3:2类型,0:5类型开出1次,2:3类型开出2次,4:1类型开出2次,1:4开出2次,5:0:类型则继续空缺,近期重点关注2:3类型及3:2类型,适当留意5:0类型。

  奇偶比3:2类型开出1次,4∶1类型开出3次,2:3类型开出3次,0:5类型开出1次,1:4类型开出2次,5:0类型空缺,近期重点关注3∶2类型及1∶4类型,适当留意5:0类型。

  从连续号角度来看,近10期已有6期开出,总共产生8组二连号,大号区间连号组合开出2次,小号区间开出6次,中间段位开出0次,未来几期捧大区连号,“6、7”、“8、9”等冷门连号组合值得重点留意。而过去10期,仍有多达8期开出重叠号,共产生8个重叠号,而“0、4、5、8、9”等5个数字则没有出现重叠现象,须作重点关注。

  此前的冷号当中,第一位“2”间隔36期开出3次,“3”间隔19期开出;第二位“3”间隔15期开出2次,“8”间隔28期开出;第三位“9”间隔29期开出,“7”间隔14期后开出;第四位“5”间隔24期后开出2次;第五位“2”间隔26期后连开2次,“1”间隔37期开出,“6”间隔13期开出2次。其中大冷号可适当回补。

  目前冷号相对有所减少。最冷的是第二位的“7”,已空缺37期;其次是第一位的“7”,已空缺32期;第一位的“0”也空缺了25期;第二位“9”空缺24期、第四位“0”空缺22期、第五位“3”空缺17期。上述冷号宜重点关注。

  近10期内,第一位小号略微占据优势,最近3期呈现连续走强态势,最近2期开出偶数走强。第二位小号仍占优势,最近1期大号开始反弹。第三位大小号已转呈均势,奇数则占据明显优势。第四位大号转占优势,奇偶数转呈均势。第五位大号继续呈现优势,偶数则转占上风,最近1期奇数开始反弹。

  时报记者 胡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