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息时报福彩3D一周走势分析:留意偏大和值走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9:53  信息时报

  和值:近10期的和值,仍然是中间区域比较密集。如笔者所预测,“11”等常态和值陆续现身。最大和值为17,最小和值05,相对落差为12,平均值为1.2,这一跨度与上周下降不少。常态和值中“12、14、15”连续重复现身,只剩下13不见踪影,看好近期开出。另外还要留意偏大和值走热,如16、20、23。

  奇偶:奇偶上周整体上达到均衡。个位上,偶数号码仍处于优势,只不过不再明显,10期内出现6次;百位上,奇数号码占据少许优势,10期内出现了6期;十位上,奇数号码仅出现了4次;本周看好奇偶数号码整体上继续保持均衡,个别位置上可能会短时间内连续出现偶数反弹的现象,尤其是百位上,看好大偶会反弹。

  大小:整体上看,小号码继续走热。百位上大号码出现了仅2期,小号码占据绝对优势;十位上小号码出现了7次之多;个位上则相对比较均衡,小号码出现6次。本周看好大号码反弹,尤其是百位上,看好“8、6”等走热。

  百位:至08052期(下同),近10期小号码继续严重走热。最热的仍然是“3”,出现了3期。大号码中仅“6、9”两个号码现身。奇偶数方面,奇数号码出现了6期偏热,不过偶数号码有一定的反弹。遗漏方面,大号码“7”20多期走冷,本周要重点留意。

  十位:小号码继续转为热势,大号码的强势转弱。小号码中,最热是号码是“0、2、3”,各自出现了2次,“1”则不见身影;大号码中,“5、8”继续隐身。遗漏方面,笔者上周推荐的“8”仍然未曾现身,已有20期不见踪影,本周看好其现身。

  个位:近10期内大小号码比较均衡,本周关注大号码有所反弹甚至走热。小号中仅“0”和“3”有所现身,“0”再度走热,陆续弹出了4期;大号码中,笔者之前重点推荐的冷号“7”也继续隐藏,本周可能出现;近10期内奇偶数方面,偶数热度有所上升,出现了6次。遗漏值方面,本周则关注个别小偶数号,如号码“2、4”。

  时报记者 陈学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