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式亚盘:阿森纳客场需防平局 朴茨茅斯取胜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伯明翰1.80 受一球 1.80阿森纳

  伯明翰排名降级区边缘,主场战绩糟糕。阿森纳排名榜首,攻击力强劲,近来在联赛中取得4连胜,状态正佳。单式亚盘为阿森纳让一球,较符合双方的实力差距,但双方水位相同,使上盘优势并不明显。因此,需重点防平局。

  富勒姆1.80 平手 1.80西汉姆

  富勒姆攻防俱差,排名降级区。西汉姆排名中游,客场成绩不错。单式亚盘为平手,双方水位相同,意味着双方势均力敌。在此盘势及水位下,本场伦敦德比战分出胜负的可能性较大。

  朴茨茅斯1.90 一球 1.70桑德兰

  朴茨茅斯攻击力不错,目前排名中游。桑德兰排名中下,防守糟糕。平均赔率支持朴茨茅斯可让半球/一球,单式亚盘为一球,让球偏深。看来,庄家对客战成绩不佳的桑德兰的前景并不看好。因此,朴茨茅斯主场取胜在望。

  维冈1.90 一球 1.70德比郡

  维冈攻防表现不佳,志在保级。德比郡排名垫底,降级已成定局。赔率支持维冈可让一球高水,单式亚盘同样开出一球盘,上盘水位略高。本场比赛与上一场比赛的让球及水位完全相同,需留意交叉盘的可能。综合来看,需防德比郡爆冷的可能。

  纽卡斯尔1.80 受一球 1.80曼联

  纽卡斯尔排名中下,近来在主场连续不胜。曼联排名联赛第2,近来相继战平热刺、在德比战中负于曼联。单式亚盘为一球,与赔率基本相符,双方水位相同,对曼联稍显保守。此盘势及水位有诱人高看主队之嫌。实际上曼联客战有一定的胜算。

  拜仁慕尼黑1.90 一球 1.70汉堡

  拜仁慕尼黑排名榜首,防守出色。汉堡排名第3,本赛季有着上佳表现。平均赔率支持拜仁慕尼黑可让半球/一球,单式亚盘为一球,让球偏深。在这场南北大战中,一球盘有阻上盘投注之嫌。实际上,拜仁慕尼黑有望全取三分。

  勒沃库森1.70 平手1.90沙尔克

  两队积分相同,都排名前列。平均赔率支持勒沃库森可让平手/半球高水,单式亚盘为平手,主队水位略低。此盘势水位下,预计双方受注会较均衡,因此,比赛分出胜负的可能性较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