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息时报排列玩法一周走势分析:本周关注2 7重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0:04  信息时报

  此前的冷号当中,第一位“4”间隔23期开出,“1”间隔21期开出2次;第二位“6”间隔23期开出2次,“2”间隔10期开出;第三位“2”间隔17期开出,“8”间隔15期后开出;第四位“1、4”各间隔11期后开出;第五位“7”间隔11期后连开3次,“9”间隔17期开出,“4”间隔13期开出。多数冷号可适当回补。

  目前冷号大幅度增加。最冷的是第一位的“2”,已空缺35期;其次是第五位的“1”,已空缺31期;第二位的“7”也空缺了30期;第五位“2”空缺26期、第一位“7”空缺25期、第三位“9”空缺24期。上述冷号宜重点关注。

  近10期内,第一位大号仍占据绝对优势,最近1期又有卷土重来之势,最近1期开出偶数走强。第二位小号仍占优势,最近1期大号开始反弹。第三位小号优势更明显,奇偶数则呈现均势。第四位大小号仍呈均势,偶数转占上风。第五位大号呈现优势,奇数则转占上风,最近2期偶数强势反弹。

  过去10期,和值有6期大于22.5,只有4期小于22.5,最近5期中有3期是小和值,小和值在未来几期内仍有机会反弹。大小比4次开出3:2类型,0:5类型开出1次,2:3类型开出3次,4:1类型开出2次,5:0:类型、1:4类型继续空缺,近期重点关注1:4类型及2:3类型,适当留意5:0类型。

  奇偶比3:2类型开出3次,4∶1类型开出2次,2:3类型开出2次,0:5类型开出2次,1:4类型开出1次,5:0类型空缺,近期重点关注2∶3类型及1∶4类型,适当留意5:0类型。

  从连续号角度来看,近10期仍只有5期开出,总共产生7组二连号,大号区间连号组合开出2次,小号区间开出3次,中间段位开出2次,未来几期捧大区连号,“6、7”、“8、9”等冷门连号组合值得重点留意。而过去10期,竟每期都开出重叠号,共产生11个重叠号,而“2、7”等2个数字则没有出现重叠现象,须作重点关注。

  时报记者 胡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