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息时报福彩3D一周走势分析:本周关注奇偶均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0:02  信息时报

  百位:至08045期(下同),近10期小号码严重走热。小号码中最热的当属“3”,出现了4期之多。大号码中仅“8、9”两个号码现身,其他号码均不见踪影。奇偶数方面,也不再均衡,奇数号码出现了8期严重偏热。遗漏方面,大号码“7”近20期走冷,本周要重点留意。

  十位:上周小号码继续转为热势,大号码的强势转弱。小号码中,最热是号码是“2”,出现了3次,“0”则不见身影;大号码中,“5、8”不见踪影;小号码中“4”也比较热。遗漏方面,笔者推荐的“4”果然现身且越来越热,“8”有十几期不见踪影,本周看好其现身并演变成大热。

  个位:近10期内大小号码比较均衡,本周关注小号码重新走热。小号中仅“0”和“2”有所现身,“0”这个最小号码再度走热,陆续弹出了3期;大号码中,笔者之前重点推荐的冷号“7”,本周可能重新出现;近10期内奇偶数方面,偶数热度上升,出现了7次。遗漏值方面,本周则关注个别小偶数号,如号码“4”。

  和值:近10期的和值,仍然是中间区域比较密集。如笔者上周预测中所言,“12、14”等常态和值陆续现身。最大和值则为25,最小和值05,相对落差为20,平均值为2.0,这一跨度与上周有所走高。常态和值中“12、14”连续重复现身,11、13则不见踪影,看好近期开出。另外还要留意偏大和值走热,如16、19、20。

  奇偶:同上周相比,奇数有所反弹。个位上,偶数号码10期内出现7次;百位上,则是奇数号码明显占据绝对优势,10期内出现了8期;十位上,奇偶也不再均衡,奇数号码仅出现了4次;本周看好奇偶数号码整体上继续保持均衡,个别位置上可能会短时间内连续出现偶数反弹的现象,尤其是百位上,看好小偶号会快速反弹。

  大小:整体上看,小号码上周走热。百位上大号码仅出现了2期;十位上小号码也出现了7次之多;个位上则平分秋色。本周看好大号码会有所反弹,尤其是弱势的百位和十位上,看好“6、8、9”等大号码走热。

  时报记者 陈学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