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路点评:利物浦平局仍要防 拜仁仅得半数支持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7:34  足球大赢家

  伯明翰VS阿森纳

  推荐:0

  伯明翰本赛季6次面对四大豪门取得过3场平局,即便输球也都是一个。不过伯明翰的防守仍然有很大问题,本赛季他们只有3场比赛能够保持城门不失,而阿森纳本赛季在欧战后的表现非常出色,8场冠军杯后的联赛取得了6胜2平的战绩。

  富勒姆VS西汉姆

  推荐:3

  上个主场富勒姆面对客场9场不败的维拉展现了勇气和决心,取得了最近6个主场以来的首次胜利,客场又输给了维冈,进入2008年以后西汉姆在8场比赛中只赢了2场。

  布莱克本VS博尔顿

  推荐:3/1

  布莱克本面对中下游队他们保持了稳定的胜率,本赛季10次面对下半区球队取得了9场胜利,但进攻不足成为了本赛季球队最大的问题,至今他们在主场的进球数仅多于德比郡。值得注意的是两队历史上13次在英超交手做客的球队总能拿到积分。

  雷丁VS阿斯顿维拉

  推荐:1/0

  雷丁陷入了低迷期,擅长进攻的他们如今却是连续5场比赛交出了白卷,如今他们已经是七连败,最近的9场比赛中只拿到了1场平局。维拉仍在努力冲击联盟杯资格,在客场维拉只有两次被击败的纪录,上个客场输给富勒姆是他们连续第10个客场的首次失利,而且最近10个客场维拉都取得了进球。

  朴茨茅斯VS桑德兰

  推荐:3

  朴茨茅斯在主场却只获得了3场胜利,这个胜率只比德比郡高。不过桑德兰联赛中客场拿到积分还要追溯到去年9月份,进入2008年后客场全部失利。

  利物浦VS米德尔斯堡

  推荐:1

  索斯盖特的球队进入2008年后有了明显进步,他们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利物浦是英超联赛中平局最多的球队,25场联赛中平局多达11场,周末轮换难免,这对于红军并不是好事。

  维冈VS德比郡

  推荐:3

  降级对于德比郡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事,现在唯一的悬念是他们是否会打破2005/06赛季桑德兰15分的最低降级分。不过看起来德比郡已经放弃了保级努力,球队更多是在为下赛季冲击做准备,上一次球队取胜还是在23场比赛前。

  纽卡斯尔VS曼联

  推荐:0

  自从基冈上任后喜鹊还从未取得过胜利,球队上一次主场取胜还是在十二月份。曼联目前的任务是努力追赶阿森纳,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曼联曾在主场6比0大胜纽卡斯尔,过去的7个赛季中,弗格森的球队也没有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被击败过。

  拜仁慕尼黑VS汉堡

  推荐:2比1

  这是本轮德甲的焦点比赛,它的结果将对最终的冠军走向起到很大的影响。拜仁尽管在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但是仅取得了五场胜利(5胜4平),因此在主场的积分榜上只排在第五位。汉堡在最近九场各级比赛中保持不败(4胜5平),他们客场的战绩排在联赛第三位(4胜3平3负)。在两队最近11次交锋中,拜仁取得了6胜2平3负的成绩,但是最近两个赛季拜仁都在主场负于汉堡。

  纽伦堡VS科特布斯

  推荐:1比0

  做为上赛季的杯赛冠军,纽伦堡本赛季的成绩非常不能令人满意。上轮负于不来梅之后他们已经在联赛中连续四场不胜(1平3负)。但是他们在主场的战绩却很好,最近五场只输了一场(3胜1平1负)。科特布斯客场还一场未赢,最近五场比赛取得了四场平局(4平1负)。纽伦堡在主场和科特布斯的比赛中,不论是甲级联赛还是乙级联赛中都没有输过(2胜4平)。

  法兰克福VS不来梅

  推荐:1比2

  在后半程联赛中取得了成功开局之后,法兰克福在上周客场对罗斯托克的比赛中没有能够继续取得胜利(0比1)。不过他们在最近两个主场保持不败(1胜1平)。尽管周中有联盟杯的比赛,但是不来梅在联赛中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但是他们近期客场的成绩并不理想(1胜2平1负)。法兰克福在最近四次主场迎战不来梅的比赛中都负于对手。

  勒沃库森VS沙尔克04

  推荐:1比1

  勒沃库森上周对卡尔斯鲁厄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扳平,包括联盟杯的比赛已经连续三场拿到了平局。不过他们在主场已经连续五场不败(3胜2负)。沙尔克04在客场也连续三场保持不败(2胜1平),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也取得了胜利。在最近几年里,沙尔克04一直是勒沃库森不愿意面对的对手,在最近七个主场中,勒沃库森只拿到了两场胜利(2胜1平4负)。

  斯图加特VS卡尔斯鲁厄

  推荐:2比1

  在上半程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斯图加特就已经完全没有了卫冕冠军的样子。在最近三个主场中他们更是输掉了两场(1胜2负)。上轮在杜伊斯堡他们则是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依靠补时阶段的进球才拿下了比赛。卡尔斯鲁厄则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在上半程联赛中,他们就出人意料的战胜了斯图加特。不过在最近五个客场中他们都没有能够获胜(3平2负)。

  沃尔夫斯堡VS柏林赫塔

  推荐:1比1

  包括德国杯在内沃尔夫斯堡最近已经取得了五连胜,他们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4胜3平3负,在积分榜上处于中游(第11位)。柏林赫塔最近取得了两连胜,结束了之前五场不胜的纪录(1平4负),但是他们在客场却只拿到了两场胜利(2胜7负)。两队在联赛最近八次交锋中,柏林赫塔保持不败(6胜2平),其中在沃尔夫斯堡的三个主场他们取得了1胜2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