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经任九胆双:阿森纳压倒地头蛇 曼联客场防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05  球经博客

  星级稳胆:利物浦

  星级指数:★★★★★

  利物浦的整体实力无庸质疑,且球队联赛前四的目标也没有任何的改变,随着冠军杯大胜国米,红军士气也已提升,米德尔斯堡在安菲尔德的战绩一向不佳,至今无一场胜绩,本轮挑战重回状态的利物浦,米堡的前景看来是凶多吉少。

  星级稳胆:阿森纳

  星级指数:★★★★★

  枪手在联赛中的发挥异常稳健,目前已取得4连胜,伯明翰能力平平,上个主场更是被副班长德比郡逼成平局,球队不胜场次现已有7轮,本场孰强孰弱一目了然,枪手理当成为稳胆球队。

  纽卡斯尔VS曼联 推介:0/1

  两队近况截然不同,曼联刚刚四球大胜枪手,球队在英伦少有敌手,纽卡斯尔依旧没有走出低迷状态,上轮大比分惨败在维拉脚下,联赛不胜场次扩大到了9轮,首回合曼联6球狂胜,本次较量曼联有望将优势延续。

  拜仁VS汉堡 推介:3/1

  在汉诺威的主场,拜仁用实力捍卫了头羊位置,托尼和施魏因施泰格状态的复苏也可确保球队在随后的比赛中保持强势,汉堡虽然实力不俗,不过范德法特的受伤无疑要影响球队整体的发挥,何况汉堡在往绩上也占不到上风。

  朴茨茅斯VS桑德兰 推介:3/1

  平切尔西胜博尔顿,朴茨茅斯在二月的战绩相当不错,以往球队的防守就颇为稳健,如今随着迪福、巴罗什和迪亚拉的加盟,庞贝军的进攻也大有长进,桑德兰不擅客场作战,目前只在客场取得过两分,客场成绩排名倒数第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