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福彩3D综合分析点评:“对子”有望频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周韵视线之3D阵营

  第038 期 312

  第039 期 372

  第040 期 898

  第041 期 125

  第042 期 266

  从近期3D出号形态来看,偏态号码非常活跃,第038期刚诞生“小小小”,第040期就立刻有“大大大”开出,在第042期又有“双双双”开出,随后不禁让我们对全单数组合格外期待,根据以往偏态出号情况,类似的单双和大小“紧随”的情况屡屡有发生,除了偏态的“弥补”,另外重复开出的情况也值得防范。

  号码组合在开出“32”、“49”之后稍见歇息,随后关注“38”和“72”。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对子”有望多发,我们可以看到在春节前叠码的出号并不活跃,而春节开市后“对子”也只有大数兼双数“6、8”开出两次,双数叠码活跃的情况周韵在本报周日满堂彩中曾提到过,不过在未来三到五期,预计单数叠码会走高,小数区域“0、1、3”的叠码和隔位码组合可能在随后次第开出。

  目前3D第一位近期小数活跃,大数只有“8”如蜻蜓点水发力,随后关注大数“6、7”。隔期码“1、3、5”有望弹出。

  第二位出号较为均衡,今晚关注“2、7”,冷码防范十期内未见踪迹的“3、5”。

  第三位最近三期均开出大数,随后关注小数“1、4”。

  推荐:第一位1、3、5,第二位2、5、7,第三位0、1、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