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西春节回顾:蝙蝠军团开始回魂 罗马已显现疲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20:01  足球大赢家

  在春节期间,意甲和西甲分别进行了两轮赛事,对于这两轮赛事。在这两轮比赛中,最值得留意的球队当然是意甲的AC米兰和西甲的瓦伦西亚。

  在春节前一轮的西甲赛事中,最大的新闻当然是皇马的连胜记录被升班马阿尔梅利亚终结,这也是当轮赛事中最大的冷门。在此之前,皇马取得了联赛8连胜,积分榜上遥遥领先,而阿尔梅利亚虽然只是升班马,主场战绩却十分了得,不仅皇马,之前连塞维利亚等球队也都在阿尔梅利亚主场输球。在输给阿尔梅利亚之后,皇马却在新年后的一轮赛事中急速反弹,在主场以7比0大胜另一支升班马瓦拉多利德。

  在春节前一轮的十场赛事中,主队取胜的比赛只有3场,分别是阿尔梅利亚、萨拉戈萨和巴塞罗那。而在春节后一轮的比赛中,西甲主队取胜的场次也只有4场,分别是瓦伦西亚、皇家马德里、奥萨苏那和毕尔巴鄂,值得一提的是,瓦伦西亚和马德里竞技两支传统强队都在春节期间恢复状态终结不胜。众所周知,瓦伦西亚由于球队变动本赛季一直战绩不佳,此前的连续不胜记录达到9场之多,而随着招牌前锋大卫·维拉的复出,蝙蝠军团在春节期间取得了两连胜,大卫·维拉在两场比赛中斩获了3个进球,球队也结束了连续4场比赛不进球的球荒。马德里竞技在春节之前遭遇两连败,但在春节期间的两轮赛事中,他们先是平穆尔西亚,接着又在客场击败了桑坦德竞技。

  意甲最值得关注的球队自然是赛事密集的AC米兰,他们在春节期间的两轮赛事中均以1比0击败对手,先是做客击败了佛罗伦萨,接着主场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锡耶纳,球队目前已经取得4连胜,距离他们积分榜前四的目标已经很近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最近2个月赛事非常密集,每周都是双赛,这个礼拜的周中他们也有一场主场与利沃诺的补赛,如此密集的赛程下,他们能否在周末做客帕尔玛的赛事中保持状态仍需关注,因为接下来还有冠军杯的赛事等着他们。

  在春节期间的两轮意甲赛事中,最大的冷门当属罗马客场输给锡耶纳的比赛,而且还是以0比3的大比分输球,其次,尤文图斯主场被卡利亚里逼平也是春节期间的一大冷门。国际米兰在被乌迪内斯逼平终结8连胜记录后,在春节期间再次取得2连胜,夺冠步伐无人能挡。同样取得两连胜的还有都灵,他们两场比赛一客一主都以3比1的比分击败对手,状态非常出色。佛罗伦萨则在春节期间两轮不胜,先是主场输给了AC米兰,接着在客场被亚特兰大逼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