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赢家难点解读:汉堡不败勒沃不胜 斯图加特不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4:52  足球大赢家

  周中的联盟杯,勒沃库森首回合作客土耳其0比0平了加拉塔萨莱,次回合有主场之利,看来晋级联盟杯16强有点希望,不过这个消息对于联赛未必是好事,勒沃库森阵中毕竟老将太多,一周双赛对于他们的体能恢复是非常不利的。反观卡尔斯鲁厄最近的走势越发稳健,他们利用冬歇期引进了纽伦堡基本上弃用的澳大利亚籍高中锋肯尼迪,效果不错,有必要将原来分胜负的方案调整为主队不败。

  拜仁做客苏格兰虽然也平了阿伯丁,但两队的实力并不在一个档次,拜仁的平局并只能说明他们无能,既然有两个作客入球在手,不排除拜仁要靠闷和晋级的可能。周末联赛作客汉诺威,估计胜算也不会太高,双选10可以维持。

  五支参加联盟杯的德甲球队,就数汉堡和云达不来梅争气,不来梅主场3比0击败葡超的布拉加,汉堡作客也以3比1击败瑞士的苏黎世,早早就奠定了胜局,不出意外,他们都应该有机会提前晋级16强,之前考虑到汉堡与波鸿的交战往绩有点不利,所以双选分胜负,现在这种情况,周日的汉堡应该有足够的耐心和波鸿周旋,双选调整为31。

  冬歇后的多特蒙德似乎吃了一记闷棍,先是做客榜末的杜伊斯堡险些失利,继而主场在区内的德比战中被沙尔克04击败,两场比赛失球6个,后防线难辞其究,主力后卫迪迪还在这个时候头脑发热吃红牌,被足协停赛四场,碰上急于保级的科特布斯,估计又要打开杀界。科特布斯新帅普拉什尼卡已经明确了要以进攻为主,几名新引进的球员都已经分别获得上场机会,帕帕佐普洛斯和耶利奇都用进球来证明了身价,在这样的基础上,不妨考虑将原来的全包方案调整为分出胜负。

  在四场难点赛事中,除了前面已经作出调整的科特布斯VS多特蒙德之外,梅斯VS瓦朗谢讷的比赛同样不好对付,主队梅斯在之前的24轮比赛仅仅取得1胜,主场更是至今还未开斋,情况似乎没有一点反弹的迹象,当中前场攻击乏力是球队致命的弱点,24场比赛才进12球,平均每两场才进1个,年仅20岁的塞内加尔前锋恩迪亚耶进3球已经是首席射手了,如此窘况还不如博客队凭较强的攻击力做客得分。至于连续两场大败的斯图加特还是多观察一场为妙,调整回全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