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赢家胜负彩第08007期冷门搜索:尤文主场要防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21:55  《足球大赢家》

  姜山:从本轮意甲的伤停情况看,不少球队都存在严重减员,像尤文图斯、热那亚、都灵都较为严重,你认为哪些球队可能因为伤停的关系在本轮出冷?

  金石开:对,你提到的这个问题是本轮意甲很值得关注的一个特点。像热那亚本场就少了主力门将鲁比尼奥和主力中场米兰内托。鲁比尼奥本赛季对热那亚的作用还是非常关键的,首回合热那亚做客能逼和卡塔尼亚,鲁比尼奥应该可以记首功,他在对手全场占优的情况下力保城门不失。而该队的替补门将斯卡皮里虽然已经35岁高龄,但久疏战阵,很难令人放心。而且该队一线配置中只有两名门将,球队不得已之下只能从预备队抽调了18岁的加利巴尔迪和25岁的兰扎等两名门将,如果比赛中斯卡皮里再出什么闪失,球队恐怕更加被动。而卡塔尼亚虽然也有后卫巴尔加斯和中场埃杜塞停赛,但影响要小得多,尤其是刚从博卡租借后卫西尔维斯特雷已经到位,这位博卡的前主力后卫将会为球队防守带来不小的帮助。本场我认为西西里人有客场拿分的希望,甚至是爆冷取胜。

  姜山:尤文图斯呢?这支球队目前伤停满营,布丰、安德拉德、基耶利尼、马尔基翁尼都将因伤缺席,而亚昆塔、C·扎内蒂停赛,布穆松、阿尔米隆都已离队,新引进的西索科虽然所在的马里在非洲杯中出局,但未必能赶上周末的比赛。更衰的是,从拉齐奥晋级租借来应急的中后卫斯滕塔尔多因为在蓝鹰吃到红牌,要连续停赛3轮,本场将是第二场禁赛。所以球队堪称阵容严重不整,面对卡利亚里,你认为出冷机会如何?

  金石开:尤文关键的问题还是在后防,尤其是布冯的缺席让人忧心忡忡。替补门将本赛季在杯赛和联赛中首发3次,结果丢了6个球。不过好在卡利亚里本就攻击力欠缺,这是不幸中的万幸了!所以我觉得他们输球的可能性不大,但防个平局还是值得的。

  姜山:瓦伦西亚连续9轮不胜,但名气还在这里摆着的,相信如果客场输给瓦拉多利德也会是一个心理冷门吧。

  金石开:这场比赛真是全面看好瓦拉多利德啊,这支球队的主场条件堪称非常糟糕,总是搞得西甲这些技术型的球队无可奈何,本赛季他们已经先后在主场逼和过皇马、巴萨和塞维利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