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中铮铮NBA单场赛事分析:热火等待殓尸入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VS克里夫兰骑士

  周二,今季表现一落千丈的东岸球队迈阿密热火将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两年前的总冠军熱火队今季表现令人失望,由于饱受伤病困扰,球队目前仅以8胜32负战绩、20.5%的胜率在联盟东岸垫底。鲨鱼奥尼尔逐渐老去,不复当年之勇,鲨鱼16个赛季来的平均场均数据为25.7分和11.5个篮板,而本赛季已经下降到了14.4分和7.9个篮板,出场时间则为28.7分钟,已经无法像以往那样统治篮下了。闪电侠韦德伤愈复出以后,本赛季场均得分达24.8,但独木难支,球队仍未能实现反弹,目前已经长达13连败,球队已经滑向万劫不复的深渊,季后赛早已成为水中月镜中花。

  2003年的选秀状元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场均19.7分、7.5个助攻和7.8个篮板,带领骑士取得了21胜18负战绩及53.8%胜率,排名东岸第5。客场战胜卫冕冠军马刺后,骑士已经获得3连胜,球队士气正旺。在双方近10次对决中,热火以6:4领先(澳彩开出骑士让3分大概更多考虑到这一点),但热火在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以82:96铩羽而归。在我看来热火已经不可信任,象个病入膏肓、行将就木的重症病人,也许会回光返照,但随时会咽气而亡。骑士来了,就让骑士詹姆斯们手起刀落,彻底结束热火奥尼尔们苟延残喘的痛苦吧!我看好骑士赢球赢盘,凯旋而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