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球路点评:蓝军客场立于不败 热刺主场要防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0:36  足球大赢家

  伯明翰VS切尔西

  推荐:1/0伯明翰虽然现在只是靠净胜球数的优势排在降级区外,但保级前景却比较乐观。和保级球队之间的较量他们不会轻易输球,碰四大豪门的时候总是采取收缩密集防守的办法,尽可能不丢分,先后客场战平利物浦和阿森纳就是最后的证明。估计这次哪怕有主场之利也依旧坚持原有策略“老虎不出洞”。切尔西得到阿内尔卡加盟解决大问题,目前以地面推进为主的踢法也非常适合法国人的发挥。后防有卡瓦略和阿莱士压阵较为保险,可立于不败之地。

  富勒姆VS阿森纳

  推荐:0富勒姆看来这个赛季有点悬了,很可能要为用人不当付出惨痛代价。老板法耶兹过于相信原主帅劳维·桑切斯,掏了那么多钱给他招兵买马,但桑切斯一心只想把北爱尔兰的那套打法和人员都复制过来,结果“水土不服”。老帅霍奇森经验丰富,但也远离英超多年,还没来得及找来合自己心意的球员,眼看10轮不胜的颓势无法止住。阿森纳不敢掉以轻心,这个星期休整后主力球员的体能情况应该恢复过来,罗西基归队的话两翼作用均衡,应可获胜。

  布莱克本VS米德尔斯堡

  推荐:3米堡近期就是好一场坏一场,较有规律,全队球员的状况和教练的能力决定了他们的起伏不定。索思盖特还在为引进前锋而烦恼,现在锋线力量太单薄,阿利亚迪埃踢一场休一场,通恰伊必须有个中锋做掩护才能更好发挥作用。布莱克本终于缓过劲来了,12月遭遇三连败,体能有点跟不上,后防门户大开。现在三连胜得益于圣克鲁斯和罗伯茨两名前锋的状态,中场输送和支援不用担心,就看禁区内把握机会的情况。刚果“铁塔”桑巴无须出征非洲杯也确保他们后防的稳定性,他能攻善守,和判断好,速度稍慢的队长内尔森组成可靠的中卫组合。

  热刺VS桑德兰

  推荐:3/1热刺在换帅后好过一阵子,但看来拉莫斯仍旧想做比较大的变动,就看俱乐部能否给予足够的资金来引进他需要的球员。罗宾逊、希邦达、卡布这些原来的后防主力有可能不在他的计划内。而前锋线上太依赖基恩和贝尔巴托夫。桑德兰虽然没有客场爆冷取胜的本钱,但从曼联找来上季借将埃文斯后,加上理查森和诺斯沃西、怀特黑德等主力伤愈归队,他们中后场实力有一定提升,有可能抢到一分。

  雷丁VS曼联

  推荐:0实在很难指望雷丁能有焕然一新的表现,一向寡言少语的主教练科佩尔也要负上一定责任,防守经常在比赛过程中崩溃。他们的失球数竟然和德比郡并列“第一”!主场稍微好点,但前11个主场比赛仅有两战后防没失球,这样没法阻止红魔的攻击三叉戟。好不容易重新夺回榜首位置,相信曼联不会松懈了,鲁尼上轮错失多次门前机会,但依旧没有肆意妄为,耐心为队友铺路搭桥,体现了成熟的心理素质。中后场也很稳定,不会再出对西汉姆那样的意外。

  朴茨茅斯VS德比郡

  推荐:3/1朴茨茅斯上轮踢得很差,缺少四名主力他们失去了那股锐气,进攻没什么办法,中场清一色防守型球员,无法给锋线更多援助。纽金特技术不错,可是速度慢,克拉尼察原本很活跃,但缺少轮换看得出很疲惫。德比郡周中足总杯重赛改期也让他们保存更好的体能,几名新队员慢慢融化到队伍可以起到一定作用。近期的落败基本都是一球之差,碰到不会进球的对手有望逃生。

  纽卡斯尔VS博尔顿

  推荐:3/1平局可能性最大。纽卡人员的个人能力都不错,真的就需要一位高水准的主帅把潜力调动出来。上轮的惨败对士气有影响,幸好由于身后的球队成绩也很烂,所以还暂时不用担心会滑落到降级区。但任命新主帅已经刻不容缓,毕竟转会大门还有两个星期就关闭,没有新援加入恐怕就是莫里尼奥来执教也没用。博尔顿卖了阿内尔卡,迪乌夫也出征非洲杯,进攻办法不多,只有每场都“拼刺刀”。如果能收缩防线,用密集防守考验对手,估计有望拿到一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