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大赢家英格兰足总杯分析:西布朗硬撼查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9:50  足球大赢家

  周三凌晨上演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重赛,西布朗和米禾尔将重返主赛分别迎战查尔顿和华素尔。

  西布朗或收起部份主力

  西布朗现时在联赛榜领导群雄,可见实力强横,不过,领队莫巴利表示联赛升班才是该队的首要目标,因此今仗一众主力如菲腊斯、I.米拿、R.高伦及贺夫根斯料会先列为后备,至于锋线则会由伤愈复C.比亚堤担任正选;后卫P.罗宾逊则要停赛。

  作客的查尔顿上仗未能藉主场之利扫走西希朗等同放虎归山,因为今季查尔顿曾经作客不敌对方。阵容方面领队柏祖仍会沿用上仗的阵容;伤兵方面仍有队长安迪列特以及杜多洛夫等4人。

  米禾尔主场斗华素尔

  主场的米禾尔现时在英甲排在下游位置,实力一般,相信要击败实力较强的华素尔非要加倍努力不可。阵容方面,队长罗宾逊停赛期满,他将会直接代替要停赛的梳尔镇守后防;另外前锋N.夏里斯亦要停赛。

  英甲前列分子华素尔实力较强,加上球队在联赛保持多场不败兼且今季曾经击败过米禾尔,因此被看高一线。阵容方面,新兵李尔贺姆斯不合乎上阵资格;而已伤愈的前锋历基思亦会视乎情况,或会被派遣上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