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负彩第08001期赔率分析:瓦郎谢讷延续主场强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9:27  球经博客

  1.德比郡VS维冈竞技

  名副其实的保级战。双方均无战胜对手的能力,同时目前大部分主流公司所给出是赔率也没有表现出明显倾向,平局应是首选。

  2.维拉VS雷丁

  维拉主场成绩不俗,尤其在面对中下游球队时能够保证不俗胜率。大部分公司给予主队支持,如此主胜值博。

  3.阿森纳VS伯明翰

  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伯明翰无论能力和状态均无法同英超头羊抗衡,主声将是本厂唯一的选择。

  4.埃弗顿VS曼城

  在之前的英超联赛中,除主场面对曼联、阿森纳的豪门球队外,太妃糖的胜赔很少出现在2.10或者以上的数据段,曼城的整体实力显然让庄家有所忌惮,故此看好双方分出高下。

  5.西汉姆VS富勒姆

  尽管西汉姆近期的表现难言稳健,但面对客场至今未有一胜的富勒姆,取分还是不难完成的任务。

  6.米堡VS利物浦

  利物浦本赛季最大的进步就是客场作战能力地提升,在目前的客场积分榜中仅逊色于朴茨茅斯和切尔西。而米堡本赛季的主场成绩恰好十分糟糕,客队应可取分。

  7.曼联VS纽卡斯尔

  本场主赔直接落在1.20段,近5个赛季双方会师老特拉福德,这已是曼联所能让出的最深盘面,庄家对主队的信赖不言而喻。

  8.波尔多VS欧塞尔

  波尔多近期在主场表现不俗,而欧塞尔恰好不擅客场作战。目前主赔已落在1.60段,在两队最近的交手中已是最低,主队当高看。

  9.卡昂VS南锡

  卡昂主场战绩彪炳,而且在以往的交锋中卡昂在坐镇主场的情况下往往能够赢得比赛。不过目前大部分公司的平赔相对便低,相信3/1应可稳阵。

  10.勒芒VS索肖

  尽管索肖深陷保级区,但该队的客场成绩却徘徊在中上游。目前所家公司给出2.90甚至2.80但的平赔,诱平之心昭然,如此主胜将正路开出。

  11.里昂VS图卢兹

  里昂冬歇前三轮不胜,威廉目前只给出3.75的平赔,显然该公司对主队的状态还有所顾忌,资金允许建议小防平局。

  12.摩纳哥VS洛里昂

  摩纳哥本赛季表现平平,而且冬歇前状态糟糕。洛里昂8轮不败,状态显然强于主队。目前首选赔率落在1.90段,庄家对主队显然有所保留,本场可看客队全身而退。

  13.斯特拉斯堡VS尼斯

  尽管尼斯整体实力在对手之上,但其客场成绩却相对平庸。大部分公司给出势均力敌的赔率组合,看好双方分出高下。

  14.瓦郎谢讷VS圣埃蒂安

  瓦郎谢讷主场7胜2平保持不败,而圣埃蒂安客场只有一次赢球记录。虽然多家公司的主赔落在2.00段,不过更像是庄家利用高赔阻挡上盘投注金额的伎俩,主胜势必正路跑出。

  (李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