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彩西甲精析:蝙蝠军强攻莱万特 加泰誓挫瓦拉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3:34  足球大赢家

  蝙蝠军强攻莱万特

  周日晚上第18轮西甲的赛事,状态不济的华伦西亚将于主场布阵战利云特,期望一洗近来的闷气,而华拉度列则作客到加泰的佩雷斯球场。

  华伦西亚刚于周中的西班牙杯击败皇家联邦,结束多场不胜的局面,在近2季主场均能击退对手的华伦西亚,有望藉今场大打番身波。中场文奴尔费南迪斯因伤缺阵,而3名主力包括门将简尼沙里斯、艾比达、安古路等都因伤未有被领队朗奴高文列入大军名单中。料射手戴维维拉将重披战衣上阵。

  利云特于西甲惨遭四连败,17场有14场都落败收场,似乎其降班的机会颇大,加上今季作客8战全败的成绩,今仗作客华伦西亚毫无争胜本钱。阵中的查域富伊高、鲁巴亚拿斯、M.洛辛奴和利根奴分别伤出。前锋积祖有望正选上阵。

  加泰誓挫华拉度列

  加泰于周中击败贝高斯后喜获三连胜,今场有望乘势追击。中场大脑迪拉列特停赛服刑,而卡斯基路和施里斯天尼都因伤倦勤,A.艾拔图和M.古泰利斯或会代替其位置。预计伊基查古和基柏将在前场合作攻坚。

  华拉度列今季作客落败率超过五成,8场失17球平均每场失2球。现时阵中并没有任何的伤停球员,领队可以排出最完整的阵容出赛。波查和S.甘迪韦拿将在中场领军。上仗为球队先开纪录的奥积比治将是球队取胜之匙。

  塞维利亚贝蒂斯演德比

  西维尔在周中西班牙杯中主场4比3险胜丹尼亚后,在主场的各项赛事中已录得四连胜,今仗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同市的贝迪斯,西维尔想取分难度不大。阵中今仗有柏洛布和J.拿华路因伤倦勤,而球队今仗的入球重任料会继续落在简洛迪和L.费比安奴身上。

  作客的贝迪斯近期表现不俗,球队在周中西班牙杯中主场大胜艾尔切后,球队在近5仗中取得3胜2和,今仗作客面对主场生猛的西维尔,贝迪斯仍会力争继续抢分。W.利马、巴碧、B.伊历、费兰度域加、利华斯兰奴、卡比和奥当高均因伤无缘披甲。

  桑坦德主场欲破毕尔包

  桑坦德在周中西班牙杯中主场击败马拉加,成功终止了歇冬期前的两连败颓势,今仗坐镇主场迎战实力一般的毕尔包,联赛主场已连续5场不败的桑坦德有望在主场取分。加雷今仗要坐波监,而J.摩拉、祖赖顿华尼和B.沙美安图均因伤倦勤。

  作客的毕尔包同样在周中的西班牙杯中旗开得胜,但球队近期在联赛中表现未如理想,兼且今仗要在作客的情况下面对桑坦德,毕尔包并无取分把握。艾尔多奥斯奥今仗要坐波监,而伊拉索斯和艾斯比利亚则因伤缺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